close

DSC_0037
(天橋下花園夜市)

我不在公司的路上,就是在SOGO的路上,以上是我最近一個月在新竹流浪的心得。

每天去SOGO不是去購物,而是去排洩!!我看我也是新竹第一人吧。而且還是風雨無阻。

DSC_0032

公司幫我租的免費豪華公寓,不只豪華,裡頭還有幫你洗屁股的機器。
但就是裡面住了兩個更豪華的人。副總和經理。所以我很XXXXXXX。

我看買一斤的好自在來,我也一點都不自在吧。

一個空間裡有兩個大長官,又是超級死對頭,我被夾在中間,那氣氛實在很怪。

一個常常要打我打高爾夫,一個要找我喝酒,兩個都是我曾經跟過的人,也是曾幫助我練乾笑,
裝笑,找話題,一定要應答的獨門功夫。

所以我五點下班一回來,馬上洗澡後,就到新竹市流浪了,吃了無盡的小吃,找樂子,亂拍照,上網,
等到11點大家準備上床的時候才回到宿舍。

感覺很可憐,但我還也覺的挺不錯的,幫助我認識新竹。

導播,麻煩鏡頭拉回大便這一個話題上。

DSC_0023

人生最優閒的時光就是可以全裸的大號,隨手拿本翻譯小話,隨機播放著MP3裡的音樂,然後洗澡。
這就是人生呀,各位觀眾。

但在氣氛很像搶救雷恩大兵的公寓裡,能放鬆嗎?????能拉嗎???
走來走去的腳步聲,都不知何時會把我槍擊到,或被閃彈打到。

你知道肛門有哪些功能嗎??

大便。放屁。


還有呢??



夾斷大便。

待在這房間裡,肛門的三種功能完全失效。這像話嗎???

所以即使肚子痛,都要像趕銀行趕三點半一樣,趕在SOGO九點半關門前。
而且還要指定四樓。

四樓是女生的櫃,我的直覺就是比較乾淨。雖然SOGO的廁所,真正乾淨到掉渣。

進入廁所前,會經過一排賣飾品,鑽石的櫃,每次經過都有超有氣質的專櫃小姐跟我說,

你好。

但我實在很不好意思抬頭來跟他對看,因為我是來大號的,不是來消費的。

不過就是這樣天天跟我問好,然過我路過大便,不知不覺也建立了格命情感。(自以為是)

所以我接下來的人生大事,我的鑽戒一定來這裡買。

好了,導播麻煩將鏡頭拉到SOGO四樓的廁所。

廁所真是乾淨到不行,馬桶都像是全新的一樣,完全不像是這就是馬桶的樣子,
很不像話,明明是馬桶,還是自以為是插花的花瓶。

所以我每次都想放些大便下去,讓他們吃到,你們是劉德華的好朋友,是馬桶,不是花瓶呀。

好了,希望這篇不會影響大家的食慾。
如果是增加食慾的話,來信請寄到

(還沒想到)~~~~~~有神秘好禮。

如果在SOGO有遇到我的話,麻煩跟我打聲招乎,但不要握手哦。

(新竹光南對面)

DSC_0042


Dsc_00391


大便不營養,這篇適合這首我覺的很浪漫的亞德里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