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群狗友很久沒見了。雖然只是短短的九天,但
因為我是性情中人,因畜牲類動物處久了,還是有點感情的。

所以呢。就吃我們這一群台客的最愛的。99現炒店見。

等著他們的同時,我的手機又響起了。(不用說也知道,這冷門的時間,也只
有鬼王達和外星人會白目的打來)

是個隱藏號碼。(我真的很討厭接這種電話,但我還是接了)

我是光陽副董,柯俊斌。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

........................


柯你老木啦(不用說,也知道是鬼王達打來鬧的)

哦哦哦~~過年還沒完,還沒收功就罵髒話,會倒楣哦。(鬼王達開心的笑著)

我趕緊說童言無忌,童言無忌。還自己輕輕的掌嘴。


從過年到現在,在我那傳統的小鄉下,一些禁忌還真多。
過年不能洗澡,不能拿掃把。不能煮蝦子吃。重點是不能亂說有關於xx的話。

愈是不能說,人就是很犯賤的,愈是不自覺的就說出來了。

整個過年,就像綜藝節目一樣,誰是說了有含xx的字,誰就討打、討罵

例如~只是說了。
餓死了,飯怎麼還沒來。(一頓討打)

電話聲響起。只是說了掛掉了呀。(一頓討打)

大聲一點啦。鬼才聽的到你講什麼。(又是一頓討打)


大過年的這九天,都不知被打了幾次了。不過,因為寧可信,也不要鐵齒。
以免倒楣一整年。我看要等元宵過後,小過年結束,才可解除這魔咒吧。


~~~~~~~~~~~~~~~~~~~~~~~~~~~~~~~~~~~~~~~~~~~~~~~~~~~~~

一群阿宅,看到帶客的人是個正妹,就會自以為很好笑的語氣講話。
外加旁邊又有個酒促小姐。

明明是四位去吃飯。大過年的不能說四也就算了,3+1位也就解決了。

鬼王達和胖鵰這些人,一個接一個說。

5-1位。

9-5位。

1+1+1+1位。

我在一旁說,小聲一點啦。很蝦啦。
(要不是他們的麻油炒蛋很好吃,不然就寧可丟下這張臉走人)


服務人員說:1+1+1+1那是四位嗎。

這時,鬼王達還在鬧說,哦哦哦,大過年的,說到四。
要多招待我們一盤水果哦。

(要不是他們的三杯雞很好吃,不然就寧可可丟下這張臉走人)


吃到一半的時間,胖鵰的電話響起了,他故意用很沈穩的語氣說。

我台塑王永慶啦。你找哪位?

一掛完電話,鬼王達幸災樂禍的說,哦哦,大過年的,不能拿死人開玩笑。

我們一群人也是蝦起鬨說,快掌嘴,不能會倒楣的。



胖鵰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一直掌嘴了。

接下來晚到的小蔡進來了,他說,胖鵰幹麼在掌嘴呀。

我們說,因為大過年的,他拿死人開玩笑啦。

小蔡說了一句:哈哈。他該死啦。

聽到這個「死」,鬼王達和我們這一群人,眼睛都亮起來了。
哦哦哦~~~~~~~~大過年的,亂說話~~~~~~~~~~~~~~~~~~


現在,不僅不景氣,什麼薪餉四成,裁員滾滾,等類的話,都要小心。
連大過年的,講話更是要很小心,不然怎麼被掌嘴的都不知道。

當然你也可以賭氣,覺的沒什麼。但一回家,你真的會毛毛的。



插播一下。

吃到一半時,鬼王達,跟我們推薦他買的衛星導航。一直說,現在很便宜,
叫我去買。

但我愛慣了,迷路也是未知的旅途,叫一台機器指引我走路,這好像有點無趣。

我問鬼王達,為什麼一定要衛星導航呀。看地圖就好了?

鬼王達說:有了衛星導航,原來要開一小時的路,現在只要半小時就能到達目的。

我說啥。~~~買這個居然就是要短時間上墓地。

來人呀~~逮到機會,幫朕狠狠的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