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井リナLena)

離過年愈近,心情上,就會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學生都放寒假了,東海的街道上真是難得的冷清。

可能是太冷清了,連在房間裡睡覺,都覺的冷。

之前鬼王達那群妖魔鬼怪,都在計畫晚上要去PUB,問東問西的問的一堆。

老實說,我也一年多沒混夜店了,以前總覺的花錢去放鬆,但哪有一次有真正
放鬆過呀。

因為我也不太清楚,現在到底還有哪些店可以去,有的也不知道倒了沒。
所以就隨便報了幾間。

要看正妹的就去老虎城的Xage,想要喝又要看鋼管秀的就去阿拉好了,要聽樂團搞笑的AMANKING。
要便宜,樂團又很棒的,動物派對是不錯。

我以為這個話題就可以結束了。

沒想到接下來還有。

最近都處在吃飽就想睡的冬眠狀態下,所以睡覺時真的不愛接電話。
格友ROGER都說,你也睡太久了吧。堂哥也說,哪有人一次睡幾個月的。
因為我的MSN狀態都顯示~~太累了,睡覺中(外出又餐)



就我在冬眠的時候。胖鵰打來

哪一家妹比較好追呀,又可以去續攤,我不會跳舞這樣追的到嗎?

(踏馬的,你要不要直接去酒店比較快呀)

過一會,鬼王達也打來了(我懷疑他們是在一起的)

結束後,如果女生說不想這麼早回家,我可以帶他去汽車旅館嗎?
這樣會太快嗎?

(踏馬的X2,你要帶她去民宿也可以啦)

過差不多30分鐘,鳥仔也打來。(他們真的是來鬧的,我難得放假呀)

那裡的女生有幫人按摩的服務嗎?

(太麻里隔壁A,你要不要去小娘娘比較快呀)

被他們一鬧,我都不用睡了,只好起來寫日本的網誌。

去夜店的話,一群人,至少要有一個HIGH咖,負責帶動氣氛的。
不然那整晚真的會很悶。

不用說,我已經看到他們如果去的畫面了。

一定是互相推說,那個妹很正,你去跟他說話啦。
你去啦。
不然你去啦。
先吃一東西,我再去啦
那猜拳啦。輸的去。

坐到凌晨兩三點之後,還是沒人去,然後金賭爛的各自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還會說,今天狀況不好,下次再換我去追。

(以上就是一群男生去夜店的畫面,不用懷疑,很多次都是這樣)

快報~插播一下女神篇。




莉亞結婚了,這一結,男生心目中的女神沒了。

最近一公升眼淚,太陽之歌女主角,澤尻英龍華
居然選擇嫁給40幾歲的大叔。~~~唉~~我的女神沒了。



接下來,還能稱女神的就是這位藤井リナLena,
ViVi的當家模特兒,問身旁的女性友人,以上那
兩位,很少女生會喜歡的,但這位可是他們的女神。

這年代,女神還真難找呀~~~





我才正在陶醉在湘南的畫面了,這一次是阿林馬克打來。

我說:每家店的女生都很難追,你也不用想要續攤,他們也看不上你的。

阿林馬克很無辜的說:我沒有要去呀,只是要問,鬼王達的A片為什麼沒辦法播放?


害我還閃過一絲抱歉的念頭,但~~~你A片不能播,干我什麼事呀。
要不要我幫你打開播放,幫你快轉,順便再幫你介紹每個段落,外加註解呀。

(這年頭,選朋友真的要甚選)

到了凌晨一點多的時候。電話又響起了,因為昏昏的接起電話。
一接起,我就後悔了。

(一群瘋狗在模仿SHE)

我是HEBE。(鬼王達吠)

我是薩琳娜。(胖鵰吠)

我是EL---LA。(還用低沈的語氣說)

我們是~~~~~~~~~~~~~~~~~~~~~~


飛輪海。

30分鐘後,到你家啦。一起去PUB吧。


我說:我是郭山林,明天要上班啦。要去自己去啦。

鬼王達說:誰是郭山林呀?

我說:我國小老師啦。

~~~~~~~~~~~~~~我一整個無言了,但你以為無言就算了嗎~~~~~~~~~~~~


鬼王達還不讓我掛電話。還考我說,哪位棒球員不要去教學生打球。

答案是:黃甘霖,因為是甘霖老師。

黃甘霖的老婆A-LIN也不能去教唱歌。因為人家會叫~~~阿~~玲老師A。


~~~~~~~~~~~~~~~~~~~~~~~~~~~你說,我有這一群朋友,我能怎麼辦~~~~~~~~~~~~~~~

摩比-LAS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