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跟Mandy說:「我放棄減肥了」。
她沒什麼思考就回答「我也是,要生完第二胎後才要開始減」,
「我們真是一對墮落的夫妻」說完我們兩個都笑了。

但........事情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聽著小鴨呵呵的笑聲,我一打開門,m姐將小鴨放在小腿上,在玩飛高高的遊戲。
我說妳在幹麼。

「小鴨好像這樣就會笑的很開心,而且還可以練馬甲線,你要不要試試」。m姐邊喘氣邊說。

換我玩的時候,mandy將小鴨放在我小腿上,我抬起再放下,抬起再放下,媽的,這怎麼這麼累。

「你慢一點啦,這樣太快會嚇到她」。Mandy成了我的健身教練,邊指導我邊扶著小鴨。

(不是才成為墮落夫妻檔,怎麼一轉眼又成了健身男孩,馬甲線女孩,夫妻果然還是要爾虞我詐才像話)

(危險行為,一定要有專門教練指導才可以練哦,避免傷到小孩,愛字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