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57

這篇不是又來祝新年快樂來著,也不是應景的桂冠火鍋料來著,更不是台灣冰淇淋布來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來著,只是感覺今年的紅白特別節目好像沒有去年這麼期待來著。

(其實我也沒仔細再看)

去年吳奇隆都後空翻過了,小虎隊也在大陸合體了,其實我最想要看到的組合是,LABOYS洛城三兄弟



我想看看,眾多女性友人的幻想對像,黃立行很行大哥回到LABOYS,是不是一樣酷的很有型。(不可能,不可能)

還有最近很紅的台灣冰淇淋布。(保b)

,


一打開電視我就頭痛了,這首歌,應該會紅到下一個200年吧。
不過比開喜烏龍茶繼續喝茶五千年還要短,幸好。

只要看到彩樺姐,就想給他保B一下。

IMAG0193


重點來了,今天每日一字是是是........過年. (好像很沒氣勢)

導播,重來好嗎???

一號,二號、三號攝影師預備。

因為是~~~~~~~~過年呀呀呀呀呀。

(好久沒看到李豔秋放每日一字了)

工商服務一下,先進廣告先~~~~

"過年"真是一個設計好的超完美藉口啦,真要感謝發現年獸的這位大叔。

IMAG0194
(地底下的老房)


買個比較貴的東西,平常都會考慮一下,再三考慮二下,最後到第三下時才買。

但是在過年呢,都會跟自己說,沒關係,過年嘛,一年才過一次年。
(其實平常就天天在過年,把一切的理由都推給過年真是不過份)

~~~你們男人真是賤,賤呀~~~(我在打網誌,老妹他們再看犀利人妻,但我招誰惹誰了我)~~~

DSC_0363

快接近半夜十二點了~~現在要吃宵夜~!這~~在平常根本就是大逆不道的事呀。

我不小心起了吃「典哥鹽酥雞」好不好的頭,其實我沒特別想吃,但老妹們應該也沒特別的想吃。(狼犬除外)

但是~!~~因為過年嘛~~~~


好啦~~反正是過年,買一點消夜來吃也是好的。

過年是一下子,肥胖是一輩子. (老妹很理性的說出來)

我說,那我買回來你吃不吃????

吃幾塊就好了~~



DSC_0373
不過最後因為大家都懶的出門~~~只好下樓去炸年糕來吃,因為過年不吃年糕,根本就不算是過年呀??

老媽剛起來罵說,都幾點了,還不睡!!!!


因為過年嘛!!!!!

(我發現過年這擋箭牌真是好用)

我覺的犀利人妻真是不應景,剛剛江陳博外遇被捉到,編劇應該寫一個。
因為是過年呀

這個理由比那種我錯了更是好理由,我想這個完美的藉口才算是個藉口。

DSC_0372


開學後,如果長官問我說,為什麼要離職,不知道我能不能回答,因為過年呀。


總之希望天天都在過年呀。

希望「因為是過年呀」這句話可以寫進國小教材裡。

因~~為~~是~~~過~~年~~呀~~~(一定有一個很深的很深的意思)

搞不好取浩平、劉寶傑等人討論外星人的時候,也可以解一下「因為過年呀」這句話,搞不好聖經密碼裡早就算好了。

如果你問我說,好好的合歡山之旅不寫,硬要弄一個沒營養的這篇來幹麼。

因為過年呀~~~~~~~~

以下是萬景花與樹照片~~~IN 溪洲門票150

IMAG0185
白天的時候,跟家人去了一趟我認為很鳥又得收費,這應該免費,但老爸又很愛的花與樹展覽會。

為什麼要去呢??

因為過年呀~~

看完之後,才三點多,所有的餐廳都沒開,整個溪洲找不到東西吃,為什麼~~~

因為過年呀。

為什麼不能帶狗進餐廳。

因為過年呀。

為什麼明明知道人很多,還是要開進田尾花園裡,然後找不到停車位又繞回家。

因為過年呀。

為什麼老爸把休旅車的座位全拆了,全家人得自備椅子、板凳,然後大家都頭暈????


因為想省稅金呀~~~


為什麼大半夜炸個年糕,一定得放七尾旅人的歌來聽,而且還這麼對我胃口???

因為我愛聽呀~~~~~~~~



IMAG0189



P1000983

這顆叫迷漾的春天,我不知迷在呢~~

IMAG0192

裡面展了許多百萬名樹,得獎的樹,佳作的樹,金牌的樹,第一次感覺到,原來樹這麼品學兼優。
應該是模範生來著。

小朋友你在幹麼~~~

IMAG0179


IMAG0187

打完收工,元宵節前都算是過年~~拜拜~明年過年見,工商服務一下,不要回來,馬上走開。

呀呀呀呀呀呀~~~~~~~~~~~~~~~~
有兩三張不是手機拍的呀~~機仔沒這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