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本大叔我,因為秉著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的精神,
沒帶腳架就來拍台中燈會了,所以,全都iso 800,沒帶腳架,手持拍攝。

不過這顆 17-50mm f2.8真是好用呀~~

能靠樹的,我也就靠樹了,不能靠樹的,也不小心靠到人
所以,能拍到算不錯了,要構圖的話,那就等明年帶腳架來了。

所以,今年的主題就是以拍的到為主。(我的手已經盡量不抖了)




今年的台中燈會,從之前的史努比,再來的我忘了,去年最多人的迪士尼米奇比。
到今年,以興農牛為主題的燈會。

綜合起來,我比較愛這次燈會的路線,規劃、和溫馨感。就是很適合帶小孩子來的燈會

但這燈會,根本就是興農牛的主場嘛。雖然離開味全龍以後,曾經和女友瘋狂的支持興
農牛兩年,迷到都守在電視機面前,甚至到討論區去留言支持。但隨著分手後,陳金鋒
加入law new熊之後,我也換支持別隊了。

主要原因不是因為分手的關係。而是興農牛實在太令人失望了,很沒有心在經營球隊上,還說出
球迷不爽可以不要來看球,這之類的話
我只好轉而最想讓職棒變好,最想用力經營的law new熊,一半的原因,衝著劉保佑
董事長的關係。

不過今年興農找來了徐生明,和選秀會....處理謝佳賢的合約,這次,興農
好像來真的。真的想開始認真經營了吧。

好了,以下就是蒙面俠團長,現場為你連線報導。



特別的跑到天橋上,拍下燈會。這場景,跟去年迪士尼比,有點弱掉了。


這圍牆外。站滿了超多警察了,我還在想說,為什麼這多警察,我猜是怕民眾要聽演唱會,爬牆進來。
這外面牆,大概一個人高度再高一點而已。一下子就翻過來了,但如果不小心,翻過來,馬上跳下來
的話,這可就有三樓高呀。

所以這是騙人之牆,千萬不能跳呀。


今年的主題,很棒的是,都能台中市為主,有許多知名地標的造型燈籠。
台中公園 ,台中孔廟、東海教堂等。很用心的感覺,不錯。
不用再買人家的卡通專利了。這樣才是愛台灣。

這是兔子燈籠好逼真哦,





佳作作品。學生嘛,支持一下啦。


看到那個頭沒有,是用假鈔下去做的。
有個小女孩跟她媽媽說,好浪費哦,用錢去作燈籠。
真是很可愛呀



梁文音的演唱,也用不著這樣透過孔,偷拍吧。
太辛苦了啦。走下去不就好了。


一個月前,還在整修,沒想到這麼快就好了。


連殘障步道,都弄的這有設計感,不會讓人感覺很正式。
也比較活潑許多。




啊不是牛年嗎,怎連長頸鹿也都來了,這是動物園嗎。


牛頭高高掛。


連主燈秀時,還唱著我愛台中。滿不錯的歌。
興農牛會打球打出去,繞到舞台,然後再繞回來。
挺有創意的。揮出勝利的全壘打。








我不知道,這是誰呀。


連狗都戴上牛角,一對五十元。還有夜間,主人騎腳踏車裝
頭燈就算了,連狗也給他裝上頭燈。


怎麼連耶穌也來了,這是哪一年的。




看人的側臉,就可以用剪紙也剪出來。大叔果然有練過。




很多人跟他拍照,什麼台中的海角七號阿嘉 ,他是誰呀~~
不過今年的郵政寶寶比較能看一點,你看去年的,嚇x人了。怕怕。

孩子都被嚇哭了。


這次的飲食,遊樂設施,都盡量靠近外圍,讓人想看燈飾的往裡面靠,想吃東西的到外面吃。
這動線,我就覺的挺滿意的。至少可減少一點人擠人的情形。



這是孔廟主題。不說,我還真的看不出來。


到處都有這個玩的。




這是洲際杯棒球場為主題。


去年迪士尼米奇燈會(拍的也不多)~~
主要是看郵政寶寶,超嚇人的


http://www.wretch.cc/blog/porter31/13045829

2009年台中燈會網站。
http://tc-light.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