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我的眼鏡無原無故壓在我背下,瞬間斷一半,我心想,還好還好,還有隱形眼鏡
,我要戴的同時,我還提醒自己,不要掉了,掉了可能找不到,結果一戴時,它隱形了。

重點,我當天還要去台北青田街散步呀,只好去上光眼睛行,買不會隱形的隱形眼鏡。

說到上光,24小時的上光眼鏡行,之前我逢人就說,誰會在大半夜去買眼鏡呀。24小時營業,
誰要去呀。結果,我對不起,上光,我會去。

涯上的某溝,大肚山一角,遠方是霧裡的台中市~~


新配的眼鏡星期四才會到,下班後,都帶斷一支腳的眼鏡,所以我現在打到快吐了。
打網誌打到要吐,我可能是第一個。所以,星期四以前,沒辦法重大更新了。

獨眼龍真是累呀。

積到快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