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狼犬大戰博美狗
一看這片名,一定是連三輪電影院,都懶的撥的。
大過年的時候,媽媽的朋友的女兒的哥哥的女友家的狗,要來見一下我們家這隻狼犬。
交交朋友。但這隻博美成犬,要跟我們家二個月的幼犬瑪爾濟斯相見歡,我真的怕我們
家的狼犬被打呀。

因為聽說博美很兇 ~~~~~對呀

就是因為聽說博美很兇~~~~對呀~~~~的關係,怕博美一拳,我們家的小狼犬就飛到對岸去了。
叫狠犬,只是嚇嚇別人而已。他只是隻蠟筆小新裡的小小白。

相見歡,但狼犬動也不動。一直看著人家。


敵不動,我也不動,狼犬還在看。


人家都轉了一圈了,拳王交戰,繞個圈圈了,也該叫個兩聲吧。
但狼犬,還是靜靜的看著人家。
果然是有狼中之王,入了禪的境界。

老妹丟出,狼犬最好的朋友,小海豚給博美狗玩。



心愛的海豚都被玩走了,狼犬,你出拳吧~~~但他還是一直看著人家
(剛剛不是說相見歡,但好像寫的輕量級選手,對戰重量級選手似的)



終於,心愛的女人被搶走了,也該咬回來的時候了


咬回來,又開始繞圈圈。可能因為心愛的小海豚,居然有沾到這第三者的口水,
小狼犬出聲了,對博美叫了一聲。



博美可能以為狼犬只是一隻電動玩具狗,聽到會叫時,嚇的跳了起來。


跳起來也就算了,博美還逃跑了。
一想到,心愛的海豚都是臭臭的口水。狼犬還是追了出去。



把博美逼到角落,接下來,我以為狼犬會以小搏大,出個重拳喉留肯

沒想到,她居然去聞人家屁股。我差點暈倒。


人家都累了,你也聞夠了,讓人家走吧。


都要離開了,還要拉著人家。


後,這隻博美,被我們家的狼犬,拖著走。
我要說一下,叫你狼犬,只是裝一下聲勢。
人家搞不好出個一拳,你這隻小小白就不知道飛到哪去了。「太白目了」

 

最後,媽媽的朋友的女兒的哥哥的女友說,奇怪,你們家的狼犬 ,怎麼不都怕生。
我才想到,在寵物店時,他剛出生就是跟一群大狗給關在一起。每次吃飯都要用擠的
才搶到飯吃。

看他這可憐,那時等媽媽來看狗時,我就先將它捉了出來,自己放一個狗籠。

還叫寵物店老闆娘給他新的食物吃。

但自己關一間,他就不吃了,最後還是又將牠給捉進去大狗裡,才開始吃。

老闆娘說,他從小可能習慣三個一起吃。一個人反而不敢吃。

我想說,啊~~~還有這樣的哦~~用搶的比較好吃是不是。

所以,這隻博美不算什麼,剛出來就在大狗堆裡的,所以這小博美,沒在驚的啦。

但也就是這麼皮,還躲到我電腦主機裡,我還怕他被電到。

一個人玩電線,咬電線,玩到被電腦繞住整個身體,走不動,一直叫我來救他。

偷吃塑膠帶的東西,結果頭被塑膠袋套住,拔不出來,就成為蒙面俠的愛犬。
塑膠袋蒙面犬。

這麼皮,還不會大小便。之前我們家money在世時,教了九年,還是不會大小便。
大小便怎麼這難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