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u 喵汪小魚底片機拍攝

2月21日是Mandy的生日,說到這個時候生日的。前女友,金鋼狼的好幾任N前女友,
外星人的NN前女友,一堆團員如鬼王達的X任女友,朋友的朋友,老妹等等,九族等親上的人。
全部擠在這前後生日。這好像是個魔咒一樣,比情侶辦亞太會分手還要靈呀。
所以,全體友人們,交的女友是在附近生日的,目前只有我八字比較硬,還存活下來。
團長果然沒有白當的。光是這一點,其他團員想要奪位,就不夠格了。


正式主題前,我要再提一下鬼王達,雖然這是mandy生日,提到她,有點沾污了
這一篇,但我還是要拉他一把,因為我手邊的已經沒自摸的牌了,這一年來,交了
女友的眾團員們,都沒笑點了,即使都分了一段時間,還是沒笑點,大家出去,好像在比正經似的。

去年被我點中的,好像沒有不分的。今年開始,我再也不講了,免的被大家說我嘴賤。雖然是預料之中。
但我也是跟你們一起感染悲傷的呀。房間都整理好了,隨時可以來我家喝酒。但喝酒之前,
一定要先哭出來哦。~~~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二月21日,很早前,我就說我不要加班,那天我要空下來。

一大早呢,鬼王達的隱形眼鏡掉在地上了,居然為了他的千元眼鏡。
叫我們全體團員們,全部不能動。連胖鵰要上大號,也不給人家過。
一定要他找到為止。活人們版的,一二三木頭人呀。

果然是不好的胸罩,一大早的就叫我們不能離開。

果然,到了下班前,噹噹噹。要加班到七點呀。真的不能離開

踏馬的,我王品訂位是訂在七點五十分呀。誰敢攔我,我就扁誰。

又是一場成龍式的約會。超急的。

一下班馬上回家,洗個香香,換個衣服。

因為今天要正式一點,所以呢,換上我很久沒出動的,黑色天鵝紱西裝外套。
洗完澡之後,想說,把它拿進浴室好了,戴好隱形眼鏡後可以穿。

但,我已經很小心,不要將隱形眼鏡給弄掉,結果,眼鏡沒掉。

我的西裝外套一角,卻掉在馬桶裡了。

要不要拿起來吹乾,還是換其他件的呢?

面臨人生的一場大選擇。

畢境這一件可是當初追她時,第一次穿的。
但要吹乾繼續穿,那吃牛排時,我怕又會有濃濃的便味?

眼看時間都來不及了。只好放棄,穿蒙面俠衣服好了。

我這個人,不能說不浪漫,但卻有還有個毛病。就是凡事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要辦好。

出門前,趕緊找出之前信用卡送的王品招待巻,和上網註冊會員,生日有九折優待。

然後,到書局去買卡片,和書籍。

想說,她去紐西蘭之前,我就沒有再寫過卡片了,雖然都知道女生愛的就是這種心意,
但懶就是懶,這也是所有男人的通病吧。(硬要拖一些人下水)

突然靈機想到,卡片,這也太平凡了,我去買一本她愛的書。

將一些祝福的話,寫在書本裡,這樣,每翻到某一頁,就可以隨機的感到幸福。

哈哈,超得意的笑著,但~~~時間呢,為了怕生日這天又遲到,只好,待會找空檔再寫了。

以下的照片,都是GRD拍的原圖,但當然不是我拍的。我餓到,吃都來不急了。


王品之前都吃過很多次了,但我比較愛的還是便宜的西堤。
但不知怎麼樣,有比較大的日子
都會來這裡,像上次金鋼狼當兵時也是。

奶油和鵝肝醬也挺不錯 的。可能我餓壞了吧


餓到連酒都當汽水喝了


前菜,二話不說,直接倒進嘴裡。鮭魚巻吧。




這道,還是西堤贏。


麵包,還是西堤贏。


明明拍時,沒有人呀。回來看,卻有一個人在這。


是松露嗎~~直接吞了,管他什麼露


我不知道她在拍什麼。~~主題應該是~~燈光吧


先講生日有好處,雞尾酒又免費招待。這招學起來哦


每次來,沒有一次吃的完的,這次完全空肚來,但也是一樣,都要帶走
回家又吃不下,一整個就是浪費。

我真的覺的,王品牛排很適合配白飯。

王品最大的賣點,就是賣服務,但服務都賣了,就是沒賣白飯。

去店前,可以上網去註冊會員,說是你的生日。

到店時,可以換會員禮品,然後,生日又有生日禮物,又會送生日蛋糕。
又有服務人員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外加幫你們拍照,當場還洗出來給你。






每次來都點牛排,這次我點豬排,豬排整個就很細心,王品當成自已養的豬來照顧。
這隻超大豬端來時,幫你切一半,另一半還送回去烤,烤到很酥時,再端來,
很細心吧。不過,如果能烤到變一隻活豬出來,這才細心,細到,連劉謙都不用請了。



牛排,就是要點美國牛,美國牛我覺的比紐西蘭牛還好吃。


我跟MADNY說,這水果很做作,還要一格一格的放。又不是很多


甜點。黑媽媽巧克力。



樹葉種錯了,烤布蕾


兩人的桌上,有八個杯子。


沒有,再加這個。有十幾個杯子,這咖啡,還挺好喝的。咖啡冰塊。


這貼心的服務。不論東西好不好吃,下次還會來吧。

不過每次來,都可以裝作生日呀~~因為不會查

吃完王品後,M姐提議去看電影。

今天是星期六,所以信用卡買電影票不能打六折,加上沒有愛看的影片。

所以就跑去萬代福看二輪片了。一個人才40元。整個超划算的

看哪一部呢?

超級白爛的「開麥拉驚魂」


一開始,差點讓我的王品給吐了出來

我的生活,很不願意的已經很白爛了,居然還有更白爛的出現。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白爛的電影。有時不用動腦,笑一笑也不錯。

電影開場了,請大家心連心哦。(心要怎麼連呀)
如果我跟旁邊的正妹,牽手,這不是找死嗎。電影真是害人呀。




這部是班史提勒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他整個就是超強的。

不要以為這片很白爛哦,這影評還挺高的,而且有最大的隱藏版,湯姆克魯斯還有演。
最後人名沒打出來,你也不知道他居然有演。


就是因為太白爛了,因為這片電影的關係,看完已經12點多了。

生日已經過了呀。天白。好一個夜裡的靂靂呀。

空白的卡片,空白的書,還在我包包裡。天呀~我居然沒有寫~~~
我算個人嗎,我實在無顏見江東父老呀

只好硬著頭皮。停紅綠燈時,將卡片拿出來送給MANDY。

大喊。沙撲萊斯

正常人,一拿出來,看到卡片。就是一個驚喜了。

剛我是團長,可不是一般人可學的,我有二個驚喜。

MANDY一打開卡片一看,更大的沙撲萊斯來了,裡面居然是空白的。

我說。

沒有任何的文字,足以代表我對妳的心意,只好以空白來作表示。

所有的願望,但願你親目填上。(講的我的心都在噓了)

踏馬的 x 2,都是這片害我的。 

Every Breath You Take-樹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