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蒙面俠之綠野仙蹤環島日記。即將上演,馬上走開,不要回來。

路線: 台東到花蓮我們走台九線。沿途只要沿著台九線走就可以了,要迷路也很難吧。
要走海線也可以,看地圖應該很容易。

R200626311

環島已經第三天了,從台中騎到花蓮的路程大概也1/3台灣了吧,幸好屁股沒有腫超過1/3那樣的大。
邊騎騎玩,一點都不累,即使「卡稱」要腫,我也會好好的安慰他的。

卡稱,你是蒙面軍團kat-tun的重要成員,別讓我失望呀,就跟上遊覽車一樣,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如果要換氣也要通知我一下,
即使像是第五大道香水的屁,也不能污染花蓮這片好山好水好風景,千萬不要逼我「董卡稱」

2

經過了鹿野之後,接下來就換成關山來接管了。
2-1

看到獅子後,我頓時掉入鹿野仙縱-桃樂絲的世界了,有獅子、稻草人、機器人。

3

因為剛經過鹿野,應應景,所以要把綠野仙縱改成鹿野仙縱,有時我還會跟愛麗絲夢遊仙境搞錯。

在枋寮f3特區發現了機器人,終於在關山鎮的花海發現了獅子,接下來就只剩稻草人了。
,在鹽水老街的那位打鐵師父是老人,不能充當稻草人,不然我就可以混過去,功成身退了。

因為我不想當桃樂絲呀,我寧願當韋小寶。

4

台九線上,關山農會休閒中心旁有花海,但好像正開始種植而已,應該是為了過年這段期間而準備的。
我們不能看到最完美的成品演出,但可以看到婆婆媽媽種植的過程,那更有價值呀。


5


6

有幸去過一次,有著薄薄霧氣的新社花海後,我就對花海沒什麼興趣了,因為我覺的,再也不可能看到
那樣的花海,不過縱谷下的花海,又是另一番風景。

7

剛才種花的媽媽們跟我們說,沿路下去都有花海,不只有這裡,可以去拍看看。

真的花海到處都是呀。縱谷下的花海跟一般農田的花海又不太一樣哦。

8

怎麼有點怕怕的感覺。像到了晚上就會動似的。我的桃樂斯綠野仙縱在這裡劃下句點了
最後一塊拚圖稻田人也找齊了。

9

稻草人阿伯站了好幾天了也很累,我們是有著大愛精神的蒙面軍團,派上外星人來幫阿伯按摩。

10

比較深顏色的都是底片機拍的。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很壞,拍起來也是灰灰的。

11

因為今天的目標餐點就是池上火車站前的全美行便當。來池上不吃便當,這像話嗎???
所以從早上就忍著餓,即使沿途看到許多吃的,都不準外星人吃,有時我真的也餓到不行了。
肚子餓就互看對方,有著想吐的念頭也就飽了。這是新的望梅止渴的小故事。(艾寄的哦

要吃的時候,外星人說,灌籃高手裡面陵南隊有一個叫池上的人。
我說靠腰呀,人家池上最有名的是池上米,水質好,日照短的冠軍米,誰管你
陵南隊有一個人池上的小小咖,我一火大我就吃了兩個便當了

12

這一幕讓我想到國片-不能沒有你的畫面。

13

瑞穗裡,不是加納瑞穗,是花蓮的瑞穗鄉,為了不同族群的網友註明。
有個北回歸線經過的標誌。

從以前開始,我就覺的有什麼線經過的地方,那就代表我正站在地球,世界上某一塊可以
標記的位置上,像是掌握了世界某個部份一樣,我覺的很屌。

14

那班馬線,腎上腺呢?????

15

要在天黑線趕到花蓮,從台東到花蓮這一段將近180公里的路,只能悶著頭騎呀。
我可不要晚上露宿縱谷下、山洞裡、或是河床下呀。

16

快到光復鄉前遇到的社區,很有意思的社區。

17


18

來到了光復,這一個育出許多棒球選手的地方,例如唉,假球案的曹錦輝。
但今天又來到了光復糖廠吃冰,幾個月前我才來過而已,不過這一次加入外星人同學。
帶他來見識看看,光復糖廠裡的日式宿舍群。很有FU的地方

19



20

圖中是我的機車,陪了我環島八天的勁戰。

21


22


23

音樂-阿美族-郭英男(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開幕曲)




其他環島文章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