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好愛恨扯平兩不相欠
感情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男人大可不必百口莫辯
女人實在無須楚楚可憐
總之那幾年 你們兩個沒有緣

我不是魔鏡,所以不用介紹歌詞,一樣的老梗,最近這種天氣,
還是要唱莫文蔚的陰天好了,應應景啦。

起一大早,特地去國安國宅那吃餐車的早餐。


歌詞不是要影射某些人哦。
雖然最近實在太多對了,但ok的。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就好了。

網路的世界或許可以當王當后,偶爾也可以躲進來療傷。但ok之後還是
要出來啦,跟你生活的人還是你週遭的人呀。人家也不會因為你網誌關了就
不生活了。不要博取同情,走也要走的有驕傲的背影,可憐的人不要整天混在一起。
那只會讓你們更可憐而已。所以加油吧。

不過李宗盛寫的詞真的很棒,直接刺到人家的最深處。

上面講的,當我是靠腰文吧。是朋友才這樣說的。

不過今天我要講的不是分手,而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啦。

閒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閒走的時候,留也留不住。所以這個下午我還是要努力的留。
幾個小時也好啦

很多戶家門口都有掛國旗。


記的去日本的自由之丘時,許多有錢人家的房子也長這樣


春來了,沒這麼冷了,所以單車也要給他騎出來,見見世面吧。

看看手裡的瞄旺底片機。還有十幾張還沒拍完。想說,那就去精誠街那拍拍好了。
殺光這巻底片。

之前特地的一個人跑去台北的青田街、永康街、牯嶺街散步。
真的很愛那裡的日式建築。

但晃了一圈,真正我愛的房子,卻是精明一街旁的巷弄裡。

家裡是住鄉下的三樓透天厝,但有時真的因為它的大,反而有一種空的感覺。
說不出上來的空。

學生時代也在板橋租過公寓,也受不了那擁擠的氣氛,雖然一群室友在一起很快樂。
但那種擁擠會讓人想吵架。

我愛熱鬧,也愛私人的空間。所以我很愛那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精誠街的房子,跟日本很像。有著安達充式的感覺。
之前去日本玩時,像是原宿的巷弄,湘南的巷弄,甚至自由之丘的某些房子也長的像這樣。
但真的是不便宜吧。

精誠街這,真的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雖然暫時沒這多錢買。不過這樣也有很多很有感覺的店。例如胡同。

不過,或許不景氣的關係,這邊的店面,走兩三步路就會看到出售的招牌。
真的很可惜。幸好我趕快來拍。

台北很紅的乾杯,最近也在這開分店了。

查一下網路。真的很少人介紹這裡,可能它身在知名的精明一街旁吧。
容易被人遺忘吧。

連服飾修改。都能弄的這麼有風格。住在這裡的人都是學藝術的嗎




所以,住在台北的朋友,總會介紹青田街,永康街的房子很有感覺。
那我可以驕傲的說,精誠街的房子也很棒。騎著單車,穿梭在精誠的巷弄裡
那種感覺,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

如果是鬼王達在的話,一定又會說,即然說不出,那就別說了。

一個人的氛圍也是另一種氣氛。我真的覺的

因為是殺底片,還是35焦距的關係,在這巷弄裡真的退無可退,
所以純是紀錄而已。沒考慮構圖。

對了,拍了很久之後,都找不到胡同咖啡館在哪,問人人也不知。
最後才去書局翻書,找它的住址出來。然後再回來這裡才發現,那早就在我
相機裡了呀。剛剛在拍的時候,居然不知這就是胡同。

雖然我一直很想進去喝杯咖啡。但裡面有一群的貓。我還是在外面拍拍就好了。
沒人比我還要怕貓吧。
還是狗比較可愛。

找很久的胡同,應該是吧。錯了不要怪我。






家裡。


挺可愛的。












洗底片去金非林時,路過,我很愛的店。無為草堂。符合鬧中取靜


好像不知名的公園,是萬壽棒球場嗎,我也忘了,突然來的涼亭。
 

大陰天的,還是底片機比較好,一千元的相機。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