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剛剛艾瑪小姐回應說,海生館好像小叮噹裡的海底鬼岩城哦,聽了我整個早上熱血就來了,
本來是要回彰化的,先更了寫再說吧。小叮噹的長篇漫畫裡,我最愛的就是"海底鬼岩城"
一想到這,有這主題,海生館也有趣起來,更新動力也來了,我果然是很愛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海生館官方的海盜船。真的,海生館可能結合小叮噹呀。這點我應該會再去的。


30

這一幕應該是來海生館必拍的吧。

10-1

哇,這位R大又帶我來看噁心的生物了,這一路來,一直跟我指,那裡的生物最噁心
扯的是,他居然都知道他們叫什麼。

2

我猜這一個應該是小乖,這一個叫小美吧,這一個可能叫愛田由,這小一隻,一直鑽上鑽下的。
我都快吐了。超噁的。 沒事還要演打架。真是不乖

3

受不了啦,奪門而出。門都被我們奪下來了,待會記要放回去哦。
明明剛經過高雄是個不晴的天,怎麼來到墾丁,施了什麼魔法。

施文彬也沒來呀。這樣的藍。

4

水母。母親像月亮一樣,照亮我家門窗。有個母的要敬禮,我知道愛之深,責之切。
之前去綠島時,被水母弄到的感覺。
好~~~~~~~~~~~~~~~~~~痛呀。

5

遠方有人喊,像夜光的保險套呀。(愈看愈噁)~~閃。

6


7

不愧是海底鬼岩城之旅,一堆怪玩意都上來了。

8

這區是鬧鬼嘛!!!怎麼一個人都沒有。扯呀。

9

看完這,我要進攻企鵝館的,最近很愛吃鵝肉,回台中的話,我要再去吃黃記、阿川鵝肉了。
先跟這裡的企鵝告解一下。

10

奇怪,是我太久沒來了嗎,怎麼現在的企鵝可以長的這麼高。(可能是鬼岩城的關係吧)

11

企鵝真好,沒事可吹冷氣,也沒聯考壓力,更不會賺不到錢,可能太無聊了
左下角那隻還在表演「賣哭傑克森」的45傾斜

12

這隻,我猜可能在演鐵達尼號吧。傑克沈船時。

13

企鵝還會噴水,他們也很辛苦,跟他們敬禮,我不常跟別人敬禮的。尊敬。對每種行業很認真專注的人,
我都很尊敬。

15

靠這麼近,是想我帶他走哦。

16

這裡的企鵝都不怕生,一直靠過來人群這邊。

17


18

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幸福,當時我們只有底片機,到現在我也是拿底片機。數位的潮流,不能小看。

19

看到企鵝靠過來,嚇了一跳,頭髮都立起來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20

這位高高的企鵝好搶戲哦。(下面突然冒出一隻手來,見鬼了,難怪是鬼岩城之旅)

21


22

小朋友們都猛拍,畢業旅行來這太幸福了。

23

五人看企鵝,五隻企鵝看人。

24


25

小子,煞車呀,前路沒路了。

26

R大說這是海鷹,好簡單哦,海裡的叫海鷹,會飛的叫老鷹,會吃人的老禿鷹,會唱歌的叫劉若英

27


28


29

應該是小白鯨吧。

31

一魚當先。衝第一,想當初,我也是衝第一,才有現在的我呀。不然怎生下我的。這輩子只當過那次第一。唉

32

在海生館裡面工作辦公,環境這麼好,看了都舒服。


這首。心中住了一隻貓。音樂很適合早上聽,一整個就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