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港路

好不容易放晴個幾天,這48小時之內,台中迎接我的又是另一場的大雨。
想要出門好好的紀錄台中,又怕相機淋溼,開始懷念可以防水的mju2底片機了。
當初應該不要賣的。

雖然我不知道會在這停留幾天,但下班後,能跟mandy約會,跟鬼王達和外星人去吃88現炒。
偶爾帶董卡稱亂逛台中,一切都值得。(這時音樂是不是要下鄭秀文的值得)

昨天跟鬼王達在龍井交流道下的7-11躲雨外加等人,我買了這一期的旅人誌來看,他則是偷翻人家報紙。
這本旅人誌超棒的,把台南後壁介紹的很棒,還有一個台中忠信市場,老市場重新加了裝置藝術,看了我都想去,
還有一家咖啡館,呼嚕咖啡,最近我一定去拜訪的。

太多了,回台中真好。 ..........................(人球1號,自己加油)

大肚山

然後我跟鬼王達在邊看書邊等人時,有一個非常正的輕熟女走了進來,我是有注意
鬼王達則是立刻注意。(可能進入備戰狀態了吧)

書裡面的視線,比起這正妹的曲線更要來的吸引人。
(沒辦法,這本雜誌實在拍的很精美)

這位輕熟女從我們這邊走了過來,然後呢...............別想太多,我們近幾年的戰鬥力呈現半歸西的狀態。
以前我都自稱潮流教父,現在已經快成了微笑小胖了,好慘呀。肥胖是壓死很多機會的兇手。
MSN照片已經兩年沒換了。

我懷疑我睡著時,mandy都偷偷給我灌食肥肉精。

東海教堂
這位輕熟女看都沒看我們一眼,就直接走進7-11的廁所了。

5點半,我愛上她了。(鬼王達輕飄飄的說出這句話,然後又繼續偷翻人家晚報)
(男人果然是表面動物)

這家7-11的廁所,生意很好,比去櫃台結帳的生意還要更好。

差不多過了15分鐘左右吧。這位正妹走了出來。

我不愛她了。(鬼王達又輕飄飄的說,但我第一次沒理他,直到他講第二次我才聽到)

我說,你愛和不愛的速度比你看片時,要快拉還是要慢慢看,還要快呀。

沒辦法,誰叫她要落賽。(阿鬼無奈的說)

你又知道人家女生進去是落賽的。(我說)

進去超過15分鐘,這麼久,一定是落賽啦。

案,林志玲也會落賽呀,安心亞也會挫賽,孫云云更是會噴賽,我也會呀,你馬子不會落賽哦。

不是啦,我知道,但我沒辦法接受,我知道這位女生正在落賽,正在落賽這點就很沒fu.

我心想,哇靠,原來落賽可以決定愛不愛一個女生的關鍵,那以後不用舉辦比武招親了,舉辦比落賽招親了呀。
誰最不會落賽的人,最正呀。落賽女神pk宅男女神


落完賽來記老二鹽水雞呀。重口味最適合我

東海老二鹽水雞

所以了,靠外表愛上一個女生,真的不持久,你看,連落個賽,都能扣分。

幸好這位女生不認得我們,不然她可能會說,靠,老娘落個賽,關你們什麼事呀,而且還把我寫到部落格上。

誰不落賽。誰不落賽,誰不落賽。臉書上面不知有沒有這個「誰不落賽」的家族。



最懷念東海這一味,只賣到中午,就沒了。

東海鳴門壽司

mandy以前住的國安國宅。B棟11樓。(跟藤井樹的書名剛好一樣)


國安國宅

台中威秀影城,還是看的最習慣的地方,正妹也是最多的。

老虎城

西屯路到底往藝術街方向。以前是上班一定會走的小路。

號稱全台灣最美的校園,可惜不外借偶像劇,所以看不到能推廣出去的機會。

1762381241.jpg_effected-001

上了高速路橋,看了後面沒有車,趕緊停在路邊拍下這張,全台灣應該沒人會冒生命危險外加被開單拍吧。
想到以前上班時,都走了一年半了。再過去就是金鋼狼他家了。

沙鹿路橋

以前上班必經之路。

大肚山



舊瓶新裝,滿意上市。

mp3 鄭秀文-問我  (超愛的一首歌)

問我歡呼聲有幾多 問我悲哭聲有幾多
我如何能夠一一去數清楚
問我點解會高興 究竟點解會苦楚
我笑住回答 講一聲 我係我

*無論我有百般對 或者千般錯 全心去承受結果
面對世界一切 那怕會如何
全心保存真的我

問我得失有幾多 其實得失不必清楚
我但求能夠一一去數清楚願我一生去到終結
無論歷盡幾許風波
我仍然能夠講一聲 我係我
我仍然能夠講一聲 我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