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前幾天一位很愛在msn上跟我搞曖昧和聊gay外加很白爛的垃圾話的有為青年
“R片哥”簡稱。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叫他什麼。(我連他名字都不知道)

他丟了一個好康的訊息給我。要不要去屏東海生館,免費帶你進去,又帶你出來,
專車接送,以vip規格模式進場。

不過他說的免費帶我去,又帶我出,這個好像要帶我去遊陰曹地府,觀落音似的。
只是不知要不要搭的他肩走,以免回不來,就變成了地下版的蒙面俠大人。

不過海生館這東西,真的很吸引人,以前和外星人跟金鋼狼去時,還是單眼不是
很發達的時代,大約是慈禧太后昭我入宮,海公公還沒自宮那個時期。(如果有記錯的話)

不過我跟“r片哥”素未蒙面、啊,沒有,嚴格來說,在一中街吃過一次飯(樹太老)。

所以是素一面,這跟政府在推動的星期一吃素的理念,實在不謀而合。(實在要聘我為國策顧問)

基於我實在放他鴿子太多次了,有一次還約好在彰化等,結果我因上班的事走不開。
害他自己跑去看「隔離島」後一個人回台北。(淒慘情結可以跟火燒島相比了)

3

張無忌他媽說,漂亮的女人不能信,但幸好跟我出來的不是漂亮的女人。
(決不能背叛M姐,只能背她)。

不過網路時常在發生網友信親美少男外加一夜情的社會事件。

這就慘了,不知我們誰要扮網友,誰要扮美少男,也還要找個人來扮信吧。(雖然性戲份不多)

最近因為上班的事,壓的我快要熔解了,都可以開一家漢堡王和威秀影城了,
因為我天天晚上去新竹的這兩間店報到,每次店員都要問我“先生、一張票嗎”
對啦,對啦。趕快給我啦。(心理os)

我不覺的一個人看電影有什麼孤單的,只是我還是會,邊走邊假裝講手機,努力演著朋友爽約的戲碼
我真的比電影還要搶戲。
(總之就是沒辦法超自在,可能我不是女生,女生這方面比較強,我堂姐說他可以一個人去好樂迪唱歌)

回到這裡。跳一下。

2

偏偏店員都很好,都給我排整個戲院視野最好,前面還可以伸長腳的絕佳好位子。
然後這個絕佳好位子,因為電影院人少,旁邊都給我排很多情侶,常常以我為
中心點延伸左右兩側。(電影院這麼冷嘛,幹麼一直要跟我「k休」)

害我每次都要先講,我要最靠角落的位子。
不過電影實在都被我看光了,每天六點多都會來這報到,久了還是不符合我低調的個性。

所以我悶壞了,就跟沒插電的冰箱一樣,在不充電,我裡面冰的東西都要壞掉,所以我請了假,踏上「R片哥」的車。
中午前,我要攻下海生館。

以上的由來就是這樣,以悶字為出發點,以海生館為終點。

(然後掛上VIP證之後,就衝進去了)

4

另一個重點是,在鬼王達離職引退後,
終於出現了一個很白爛,又很愛講垃圾話的人,這大概像是10年出一個周杰倫
10年後又出了一個很愛說被周董強吻,我不喜歡的悟空妹一樣的道理。

一路的喇d賽之後,外加到了高雄,R片哥說要去飯店-CHECKIN一下,
這一招,我懷疑他在給我性暗示。

然後再上車,”R片哥”拿了一片光碟給我,裡面是電影越光寶合,
還掛保證,不好笑,不用錢。~~~~我以為是R片,有點小失望。

海生館的圖片都進了好幾張了,字還沒進入狀況,我看這篇海生館,要
分上下集了,也基於圖片網路聯結速度。

派大星。

20

我超級強烈覺的,海生館很適合小朋友和情侶來,但我沒帶M姐,卻帶了R哥,看著別人愈甜蜜,我愈覺的胎哥。
以前我還沒來過的時候,外星人都會找說,要不要去海參館,我一直覺的,海參有什麼好看的,還能開一個館,太扯了。
後來才知道是海-生-館。所以館他媽是海,因為海生館。(冷吧,Magic)

你看,小朋友的時候,摸的多麼開心,可以用手觸摸到海星,海參,但到了長大為人生海海的時候。
大家都怕的要死,尤其是輕熟女、少女的階段,你看,女明星只要上了恐怖箱單元,個個都不敢摸。(尖叫,然後主持人奸笑)

不敢碰,但敢吃哦,這年頭,只要掛上「抗老化」我想,不管什麼東西,長的多難看,都有人敢吃。

5

哇無~~~~~so beautiful,我好想重看海底總動員哦。
6


7

讓我想到20年紀少年這部漫畫。

8

遇到小朋友課外教學和畢業旅行,一整個就是熱鬧。

9

我感覺生活在海生館的魚類,比生活在台灣其他的館要來的幸福多了。至少不會養來吃的。

10


11

R片哥說,哇,怎麼走到電動間來了,[麻啊歹]台語。

12.jpg_effected

藍色大門。

13

香港人。好強,都能逛到海生館來了,應該是玩深度之旅的。

14

17歲的天空。

15


17

潛水設備。

19

我怎麼自己走到,最後變成游到,我進入了海裡面了。原來R片哥帶我不是去遊地府,他不是牛頭馬面,
他的身份是一隻魚呀。

16

我是來拍魚的,不是來餵魚的啦。

肖年來,你新來的哦。

18

為什麼有一隻鯊魚,是要拍大白鯊第五集嗎??

21


哇無,我又跳出來了,仔細摸摸,我有沒有老很多,浦島太郎不都是這樣演的。

22

這魚,長的很陰險,怕怕。

23

還是要說,海生館的海底睡道真是殺呀,晚上可以睡這裡哦,可以跟園方提出申請,好像一晚二千左右。
(但只能睡睡袋,不能搬彈簧床來)

24

今天來,看著這些學生,真是青春無敵,但我也中年萬歲啦。

25

情侶來到這,實在太浪漫了,不接吻好像說不過去,但我看旁邊是位仁兄。我還是繼續趕路好了。

26

一道光射了下來,感覺是要來接人了,R片哥說,還沒啦,我們三點多才走。
(原來是接別人的,好里加在)

27


我好壞,哥哥是壞人,我居然有股想吃他們的念頭。

28

姐姐有練過,拿相機壓眼睛,還不會痛,要是我,我沒喊痛,相機都喊痛了。

29

下集,企鵝館之蒙面俠不會游泳,即將發行。

本篇同步刊於...............梗還沒想到。(待續)

~~~~~~~~~~~~咻~~~~~~~~~~~~~~~~~~~~~`

音樂怎這熱血,誰放的呀,聽了我都想幹點什麼事了。哇~~~

(消失)




歌-ARCH



感謝這一趟 roger大人的提供。(我寫這小,應該是很低調了,我沒有要公佈你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