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2590200

對!!!人生就是充滿一場豪賭,因為豪賭比豪乳還要來的簡單~~~~所以~~~即使任立渝說南部有豪大雨,但只要不是盛竹如來報氣像。
我都沒在怕的~~~我不相信豪大雨的中間找不到一點點空檔能讓我逛一下沒雨的墾丁。(這句很長)

反正我也遇不到上一次去墾丁那樣的超好超好的天氣了,所以~~~雨季的墾丁, ok啦....感覺也挺詩情畫意的。

上一回去,我還是拿NIKON D50的年代,剛買單眼,剛寫網誌沒多久.....現在~~~
感覺跳一下就要說 ......長的跟大樹一樣高了,克寧奶粉。

怪就怪我沒早點拜晴天娃娃,真是千拜萬拜不如整箱國農拿來拜~~所以待會的早餐,我就喝個幾瓶國農好了,
希望能喝出晴天來。

對了每次逛墾丁大街最大的缺點就是,我真的不知道吃什麼~~~有一回還只是吃了三商巧福就走了~~
(想到我就對不起墾丁)

好了~~~我要去睡了~~~期待即使我沒看過,南國再見南國,但南國你明天不要讓我失望呀。

最後補一首my的私房歌~~~if ,來為明天的墾丁揭開序幕。

(睡前再惡補一下,我在墾丁天氣晴這部我看了幾集就看不下去的片,保b一下)

(明載希望不要有煩人的電話)

重播2007年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