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在家裡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來看是一台衛星導航器。
這應該是mandy說的,要在情人節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吧。
但這也擺明笑我出遊常迷路這件事。
不過有了這台,看來以後不能再玩迷路也是未知的遊行的遊戲了。



再過一天就是2月14情人節了,也是我們交往正式進入第四個年頭。

雖然是四年,但認真算起來,真正在一起的日子大概只剩差不多一年多一點吧。
扣掉不在台灣那一兩年,即使在台灣的日子也都是遠距離的,一個禮拜能見一次面就真能偷笑了。


世界上幾百億的人口,兩人能在一起,不管是緣份也好,註定也好,命運也好,不小心的也好或者
上輩子欠的也好,總之都應該珍惜這好不容易得來的幸福。

說真的,能一起走這麼久,真的很讓我驚訝,尤其是剛交往第三個月吧,我記的,
她突然跟我說,我覺的跟你好像真的沒什麼話可以講。

在個性上,真的,沒有一點是合的地方。

不要說成長或人生觀這種較嚴肅的問題,她從高中學生時代一直到大學都是半工半讀的。
而我一直到大學畢業的生活費,都跟家裡拿的。

我記的剛跟她認識時,她跟我說過,我羨幕你的學費都有家人幫你出。

我看看身邊的朋友,好像一直都覺的是這樣,也不覺的有什麼,那時我才漸漸明白,
跟別人比,我真的算是幸福很多了,有時不要為了那一點小事,而在那裡自憐自艾。

以生活上來講,我們真的像兩條不一樣的平行線一樣,喜歡的電影,大概看完之後,
都是一個好看,一個不好看的表情走出電影院。

喜歡的音樂,從交換MP3來聽好了,那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虎姑婆



即使以旅遊是共同興趣來說好了,兩人喜歡去的地方,也都不太一樣,他以歐美為主,我則愛日本的氣氛。
他喜歡那種山上,那最自然的風景,我則比較愛去拍那種人文的建築老東西。

不過真的以旅遊來說,她真的算是我的師父,跟她交往前我沒出國過半次,要說是沒時間,沒錢,最直接的原因是
我怕,因為沒有正式踏出台灣這個地方,對於許多未知數,應該都算是怕的吧。

所以現在能在這以旅遊人的小小身份寫這個網誌,以前再怎麼想也不會想到,真是可以汗顏好幾桶了。

再來兩人最在爭執的地方大概是朋友的這一塊,她喜歡拉我參與他朋友的聚會或旅行,
但我總覺的我又不熟,真的很怪呀,我也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記的有一次,應該剛交往沒幾個月,我跟他一群朋友,大概十幾個人去澎湖遊玩,到了晚上準備休息時,
她和他一群朋友突然拿出生日蛋糕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要說感動也算是有的,但我覺的我和他朋友也是第一次見面。
這樣麻煩人家幫我做這樣的事,不好吧。我真的就是不愛麻煩別人。


所以兩個人能這樣走向第四年,真的很驚訝。我常在笑說,我們兩人就像是在身體的背後綁一條橡皮筋一樣,
你往那邊跑,我們這邊跑,但不管跑了多遠,多累,要鬆時,就自己會彈回來吧,反正一轉頭,我都一直在你背後。
像背後靈似的,有動力讓自己去選擇自己要的東西

雖然個性上,興趣上或許一些生活上的細節,我們算是完全不一樣的人,但可能是因為這樣的不一樣,
我可以在她身上找到我所沒有的東西,不只是談戀愛而已,可以互相學習到彼此的優點。
雖然我很少優點可以讓人學。(哈哈)

當兩人相愛時,自然就可以將個性不合給變為個性互補。(我一直都在想這道理)

明天也就是大年初一了,也就是情人節,再來的2月21日也就是她的生日。
哇,好忙哦,在這裡祝福大家除夕快樂之外,我也要祝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

蒙面俠心情點撥時間,明年見啦。


(有收到禮物,沒看到人,這這~~根本是亂搞嘛,我要來研究衛星導航這玩意了
可以選菜市場的肉圓店嗎??可以選在路邊賣菜頭貴的小攤嗎?可以導航我的東西放到哪裡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