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原住民會館像是較高級一點的學生宿舍,整理來講算是很典雅的乾淨,昨晚剛進房時,好像重回了高中兩天一夜的公民訓練一般。
而且一晚不到一千元,感覺相當的超值。

2

房裡的擺設也是以簡單為主,沒有太多餘的物品出現。浴室的蓮蓬頭強勁到,我誤以為是消防隊專用的,
水的熱度大概可調到泡上一杯咖啡也沒問題的溫度。

也不知洗了多久,漸漸被熱氣彌瀰整個浴室之後,才不捨的走了出來。
(環島還能這樣舒服的沖澡,感覺非常的爽快)



冰涼的身體逐漸感到溫暖,即使只在下半身,裏著一條圍巾也不覺的寒冷,側著頭,拿著毛巾將髮上多餘的水份給擦乾,
非常滿意這條吸水性非常好的毛巾,真想跟會館說,請問哪裡有在賣


帶來的洗髮精比較有熟悉感,雖然是用茶花綠茶瓶裝的,有點噁心。
但連自己都聞到那散發出來的怡人香氣,這麼性感的打份

今晚把我放在這裡實在太可惜了(噁),應該給我打包去加拿大的。

看著床上的哪一頭躺著,雙手交插,平躺的像是差點要給他拜一拜的外星人
這樣性感的氣氛瞬間吐了出來,我看我還是早點進入溫暖的夢鄉好了



對了插撥一下,剛在台東市區還跟外星人小吵了一下,因為我覺的來到了花東地區
一定要有促進觀光的精神,嚴格執行當地消費,所以不走進連鎖商店
我想要吃點小吃,外星人想要吃麥當勞,所以就這樣「梅送」了起來了。
(好啦,我承認我比較機車啦)


不知是昨晚下過雨的關係,還是清晨的水氣太過於溼潤,起床後的空氣算是溼度很高的冰冷
窗外的風也不時發出拍打玻璃的聲音。

以環島來講,這樣的時間已經不早了,趕緊打包行李下樓去
3


跟我們同電梯的是三女一男的外國人,以年紀來推估大概比我們小,
因為外國人「咖操老」,步出了大廳,接觸到八點多的台東,
溫度符合氣像局說的低溫特報。心想,天氣預報哪一次這準過了,我還有一點期待晴天。


那幾名外國人被臉上寫著,我就是當地導遊的中年男人給接走了,我和外星人對看了一眼說
人家有地方去,我們接下來要去哪吃早餐呀。

大家好,我是林龍,林龍是我。


不知現在位置是屬於郊區還是平常日的關係,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原住民會館是屬於台東的哪一個位置,
沿著會館人員說的早餐店位置找去,街道上只有零星的幾位小朋友,背著方型書包
有的睡眼惺忪的被老木載著,有的則是手插著口袋以緩慢的步閥經過我們面前。

剩餘的時間人行道和斑馬線就像是早已打烊的線條一樣。

如果以冷清來形容這個早晨,倒是挺貼切的,不知台東的城市氣氛是不是就是如此,不過人少我也覺的挺舒服的。

好了,該進行下一個景點了,描述了這麼多仔細的廢話,實是有點像是做筆錄一樣,那下次我用錄影的好了,就不用寫了。
下個景點,海濱公園。


當然啦,到達海濱公園前一定要先迷個路的,照慣例嗎??地圖上怎有兩個海濱公園呀。
結果那兩個先沒找到,居然找到漂流木的墓場來了。

4

真不知這些漂流木是88水災所撈起來的,還是這本身就是放漂流木的地方,足足有好幾個人高呀。
壯觀的有點不想看到這樣的場景。

6

沿著小路走下去是清晨的太平洋。

5

一大清早的,海濱公園沒什麼人,只有成雙成對。
兩名釣客後頭有兩隻小黑狗,小黑狗後頭有兩位拿著相機
穿著蒙面俠和外星人外套,但沒拿釣杆的小男孩。(就是我們,噁)

7

看到小狗,心中不自覺的浮現馬自達汽車的配樂。

8


9

海濱公園裡有許多公共藝術的造景,環島第三天了,好像每一個景點都會存在著這樣
人在變,景點也在變,一段時間沒來,我想應該又會有許多有趣的建築跑出來吧。

仿希臘神殿的圓形廊亭-寶桑亭。

1

10


11


12


13


14

接下來就要進攻花蓮市中心了,一天之內從台東殺到花蓮。走吧。

從台東到花蓮有兩條路可以,一條是縱谷線台9線,一條是海線台11線
山線主要會經過的景點是,初鹿牧場、鹿野高台、瑞穗溫泉、紅葉溫泉、關山池上便當、大坡池、光復糖廠、林田山
海線的話是東河包子、水往上流、三仙台、北回歸線標誌、遠雄海洋公園、水璉牛山,豐濱、磯崎(比賽開始景點)。

請選擇???????????

15

因為縱谷線最美的時候是種滿整片稻田,被一片綠油油所染色的時候最美,現在是休耕當然沒這美呀。
所以就走海線了。


但不是走海線,怎麼山愈來愈多,再看一下地圖才發現,在卑南時,為了卑南豬血湯,應該是一個路口沒轉。
最後不知不覺就到了鹿野了。豬血湯也沒喝到,還迷了路。

很奇怪,跟mandy出來玩時,不常迷路呀,跟外星人就一直迷路。怎會這樣???
你問我,我還要你問雷。

往鹿野高台上的大草原。


16


17

這是高台上著名的飛行場,主要是類似降落傘那種玩意。
媽的,實在有夠高,為了這拍個,一不小心的話就會滑了下去。一座山那麼高呀。

18

一路往下衝,利用坡的斜度,借力使力飛了起來,如果聽到啊啊啊了好長好長好長一聲,大概就降落到對面那愛心的草坪上。
如果只聽到,很短的啊..............了一聲,大概就是直接進入山谷找阿凡達了。
光是拍就怕怕了,還要玩,這時我承認我熱血是喊假的。sorry呀(搓手),各位觀眾。


19
打完收工。請收看下一篇。



其他環島文章請點(這)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