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大赤門
最近的房裡,來了一位殭屍,自己敲門,自己進來。有時不注意,還會自己離開。
更有時還帶了便當進來,但也不吃,就一直狂喝飲料。叫他他還不理,一個人就在那看著康熙來了,
明明很好笑的劇情,硬是可以看成淚光閃閃的悲劇,之後就一直喝飲料,上廁所尿尿。



這就是最近的金鋼狼,他和他心愛的瑪麗小姐分手之後,整個人就怪異的很。
有時還裝作沒什麼的表情,真的讓人很.......(說出來吧。你不是外星人,我不會笑你的)

說真的,這輩子,我還真的沒看過他,這樣的難過。
愛情果然是每個人最大的罩門。(包括我也是吧)





但怎麼分手的,他一直不講,感情這東西,認識他十幾年來,一直都很神秘。
但他總有個好口德,從不說分手女友的壞話,連問一些私密的事,也都不肯說。

從第一任女友到現在,怎麼分的,死都不肯說。
最扯的是,她很多歷任女友,都曾跑來問我,「我不知道金鋼狼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天呀,他根本是個謎樣的男人,天生就收集謎樣的。

但謎樣的男子,也會哉在瑪麗小姐的手上。他幾天前曾說過
即使下跪,我也要求她回來。(這才是man的男人)


對他,我就不會說風涼話了,因為這是他最愛的人,瑪麗也是個好女人,不能在一起。
應該總有些原因吧,只是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而已。
所以我都一直默默找金鋼狼出來吃飯,什麼話也沒多話。
不過。我也有想試圖的用,最近上手的哲學角度去開導他。

但我都還沒開口,他就說,你這招對我沒用啦,拜託,我比你強呀,你騙騙外星人還可以,騙不
倒我的。(但我沒有要騙呀,我只是很想要念人而己)


你有看過納豆教金城武談戀愛嗎?(他說,不過我知道他是故意要掩蓋他的悲傷的。)

可能是殭屍到了,聞到了血腥味,愛打殭屍遊戲的外星人,居然來我房間敲門。
(一直敲,一直敲,一直敲,淡淡的敲,很重的敲)





外星人一看到已經快要心死的金鋼狼,突然說了安慰的話。

但一直不講話的金鋼狼,居然開了口說,被你安慰,我才真的覺的,我很可憐呀。


我跟外星人說:你不要安慰他啦,他都覺的你可憐了,你還覺的他可憐」

那個畫面,真是讓人動容。兩個大男人互相的安慰。但再不拉開,我怕....





外星人又說: 你叫團長安慰你啦。他嘴巴很賤,會在你傷口灑鹽,不過這樣很快就好了。

我說:媽的雷,那是你交到的女生都很..........而你又故意被騙,還要替劈腿的男生說好話。





假裝是大愛,好人有用嗎????所以才一直說風涼話剌激你,又叫你看看地上那灘水,照照先。
對金鋼狼那種真愛,我會真的安慰的,而且我還會陪他哭呀。

但眼看他的復合之路,愈來愈不樂觀,那我想,下猛藥,讓他好的快些吧。
長痛不如短痛,加上今天是愚人節,我就給他一個痛快吧



還不夠痛。


就是要這個痛。痛定思痛。


金鋼狼,其實,我有件事想跟你說,但不知道要不要告訴你。

什麼事啦。



我上次跟外星人去新光法雅客時,看到瑪麗跟一個男人牽手,他好像交了男朋友了呀。
(外星人在旁邊猛點頭)


金鋼狼:交就交呀。分手再交男朋友也是正常的呀,我們是成熟的人談戀愛........




但才講沒多久,金鋼狼居然哭了。


真的嚇到我了,這輩子從來沒看他哭過。而且是一個男生在我房間裡哭,
趕緊跟外星人一起秀秀他。

跟他說:騙你的啦。(這個猛藥下的太重了)





乖呀。




不過這事實遲早會發生的呀。(先學著去接受吧)
我當初也是呀。


你有大哥哥痛嗎?




唉~~~希望瑪麗能給他一個機會,每天來我房裡
一直看著淚光閃閃版的康熙來了,也不是辦法呀。

我想再看到你們一起牽手,來跟我一起吃飯呀。



剛說到哲學。

之前在二手書店裡,買到了一本「尼采」寫的書。
我倒不是很愛哲學啦,愛哲學還不如愛折人。
只是無聊就買來看看。因為它很挺便宜的。


但這一看,居然為我的人生帶來改變。
但改變的是,某些人對我的髒話變多了。

之前辦公室的電源正準備將過負載斷路器,換成漏電斷路器。
我忘了跟鬼王達講待會要斷電的事情,害他打好的資料沒有存檔,而整個空間頓時漆黑了起來。

我說:這只是人生....某個部份黑暗面罷了。
你準備好了之後,光明會在你沒有防備的情況之下啟動。

靠腰呀@#$#@#@#@#(這回他沒有問候我母親)

中午去吃飯時。

他問我要不要加辣。

辣只是一段味覺的邂逅,其實辣的精神面是不辣。
我不加辣,謝謝。

*&%^&%^&%&%^贛,你是西遊記的唐三藏。
(我很高興,這一回,他依然沒罵我母親)


後來,我忘了帶錢,但我又要在今天買到螢幕保護貼,不然我
會很難受的。

我說:鬼兄,懇求你給我擋個瑯,幾十元就好了,但我要80年前的銀色國父8枚。
外加中型國父一枚,外再加......蔣公...........




(贛,山小啦................之後就,好大的一聲,鬼王達一個饅頭大的拳頭,拂上我的頭。)





我跟鬼王達說:你居然敢巴團長的頭,你打到的只是我的大頭,而不是我的頭。
我全身有千千萬萬的頭.........(後來我一直講什麼,我也忘了,不過我就是很愛念團員)



那天的晚上,我回到家之後,接到住樓下的外星人電話,說他肚子餓,叫我陪他去新興路上
的永和豆漿,吃著我們超愛的雞堡。

一路上,他一直喊餓。

這時,我的哲學論又來了。

對著外星人說:飽只是假像,而明天你就餓了。

~~~我知道啦。(他說)

買完之後,一位開著很快,像是要去趕死似的跑車衝了出來,差點撞到吃著雞堡的外星人。

等這台跑車離很遠之後,有人才大聲罵了髒話出來。




但我對外星人說:生命不可承受之輕呀。
(但我也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又在巷子口,看到一家簡餐店,它的店名就叫做,兩顆樹。
直接的明白。

但為什麼不叫作,兩顆頭,樹兩顆,樹樹樹,顆兩樹,顆景騰。

誰是柯景騰呀? 九把刀呀(我說)

樹取的好,生意一定好,例如樹太老。

~~~~~~~~~~~~~~~~~~~~~~~~~~~~~~~~~~~

時間拉回一開始。

金鋼狼離開之後,才是我一個人空間的開始,以一個完美的姿態坐上冰清玉潔的馬桶,
拿起尼采的書,正準備念了起來。

享受一個人通暢的自由之後,將穿過的衣服拿去泡水。
打開水龍頭開關的時候,一時忘記要調下。

結果水從蓮蓬頭那端噴了出來。(全身都溼了)






剛剛才說要陪金鋼狼哭的,似乎老天爺一直都有在看,不過我看看鏡子,這樣的畫面
也挺不錯的呀。好像郭富城拍的機車廣告。

「我是否安靜的走開,還是勇敢的留下來,我自娛娛人的功夫真是一流的。
不過那時廣告的歌是「誰說我不在乎」


當年的機車廣告

這個時候,我還是可以一個人唱歌。但尼采的書溼了,以後沒得看了。
(雖然我也不是很想看,看了感覺會帶賽)

沒尼采,我看彩妮好了。

然後又去FOXY下載楊彩妮的歌。

然後雷,我又打給了金鋼狼,對他唱著劉德華的。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對你愛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