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是高中時的素人團員-烏龜豪降臨台中的日子。這樣說起來好像是女神降臨似的,不過要歡迎
蒙面俠團隊成軍以來,最後一塊拚圖的加入,一定要高規格接待的。
自從解散以來,實在是好久沒出團了,感覺我的引擎即將啟動

不過上禮拜烏龜豪要來台中這件事,原本是訂為愛情療傷之旅,沒想到他好的這麼快,大聯盟等級的投手果然是
不一樣,我這種中華職棒等級的,偶爾教教中部的團員還可以,對於烏龜豪這種深藏不露的人,跟他建議就不必了。
男人之間彼此的分享,這樣還比較有用一點,比起金鋼狼那種,分就分嘛~~的建議,實在是沒建設性。

還不如用兩支食指比說,你切呀。你切下去的話,我們就分吧。(這種小朋友的話)

最近的天氣一直都很好,房間望出去的風景


說到本團,還是要再講一次,因為團員分手而成立,再由團員都有女友而解散。現在呢。
暗黑三連星實在是嚇人,連三個月都有人分手,下個月我生日,我看要小心Mandy一下,畢境只剩我
是最後一道防線了,我不想暗黑四連星,來個「得阿尾」。

今天是烏龜豪的日子,所以即使是下午四點多,他要求要去馬拉灣玩水,我們也只好跟。
幸好呢~~有個臥底在馬拉灣工作,但好處是什麼,到現在我還找不到有什麼好處?
還要我們自己買票,我還以為金鋼狼很罩的住,唉~~~~~~~~~~~~~~~~~

以下的照片,都是小底片機tiara拍的。(玩玩底片機也不錯)



說到中港路大棟大樓,每次經過,都給我金光閃閃的很刺眼。


去年我跟鬼王達去馬拉灣時,明明還有幾塊腹部的肌肉,今天不知怎麼樣的,誰把豬肉掛在我腹肌上。
屎哥還說,你不用租救生衣了呀,你有游泳圈。哈哈哈哈哈哈x100次
(雖然沒那誇張,但為什麼豬精不要附在別人,要附在我身上呢)~~~

但為了義氣,為了烏龜豪我只好全裸演出,只露兩點。

到月眉都五點多了,金鋼狼說,我們星光票今天第一天開幕,只要兩百元啦。
不然你們先去附近逛逛,待會再來吧。
這樣比較划的來,於是我們就到附近的月眉糖廠走一走。


由於要下水的關係,今天只帶一台小底片機TIARA來拍。

一路上.....不是,應該是說幾個月前,金鋼狼一直說,接下來我們的月眉會推出一個史無前例的計畫,是業界的創舉。
會嚇死大家的,到時候你們就不要打電話過來問我。
但他一直都不講,這傢伙真是對月眉超有忠誠度的,連認識十幾年的朋友都不透露。
(但要嚇死台灣人,那最後不就沒人去了)


七月五號,大家看電視吧。如果沒有爆點,沒有嚇死台灣人的話,我一定在網誌上笑的。

我想哪有這麼大的爆點,不過是活動嘛,除非那天開放全裸免費進場,或者是smap來演唱。這才是更大的點。

我說,到時候我看你們月眉極樂世界怎麼的有爆點。

什麼極樂世界,你這樣說,我會代表我們公司告你破壞商譽哦。(金鋼狼像個退伍老兵一樣,捍衛公司的主權)

他愈講,我就愈期待,屎哥說,搞不好最大的點是麥克傑克森來月眉開唱。

月眉糖廠很值的一逛~~~~


下面是水池,可能是照片測光的問題,結果一片黑。




這台便宜的相機,畫質還挺不錯的~~因為懶,只送到東海洗一洗而已,懶的到市區的金菲林去了。
掃圖的結果也挺ok的



日式的房子,就是適合底片機來拍嘛。









合照一下吧~~我也想再一次青春無敵。


愈來愈愛拍光影了。










六點一到,金鋼狼已經幫我們買好票了,所以這一趟月眉之旅,不用花到錢。
(這傢伙嘴巴賤歸賤,還挺講義氣的,大家都是默默行善的人)


但六點的星光票,不知道是第一天的關係還是怎樣,某些人要看的比基尼姐姐全都沒有。

而我真的懷疑,白天是穿比基尼免費進場,而晚上是不是刺青免費進場。
每個進來的男生,全身都刺滿了龍呀、鳳呀,一些奇奇怪怪的圖案。
還說不是什麼月眉極樂世界,根本像是來到了中元節會場一樣,真怕會有牛頭馬面的出現,
玩大海嘯時,要小心有沒有水鬼。

底片機真是好,可以直接跟太陽對幹,如果是數位相機的話,就會有鬼影、光斑了。


晚上的月眉,真的是非常的冷,玩完水之後真的是更冷,(這句話好像重覆)
總之冷到讓我很想唱張鎬哲的北風

玩完看似會從四樓高飛落到草地上的滑水道和衝浪之後,我們幾個停留在最恐佈
U型的巫師飛艇。

屎哥第一個投降說,我是俗辣,我不玩。
而我說,我平常的工作就是安全管理師,當我還沒確認他是安全合格的設施之前,我是不會上去的。

那你承不承認你是俗辣。(屎哥吠叫)

我不是俗辣,但我也不玩。(兩人又互罵了起來)

一旁有兩三位刺青大哥說:上去啦,是男人就上去啦,不恐佈啦。(但他們是尖叫的下來)
最後還給我們加油~~~(真是有一種很怪的感動。全身刺滿嚇人圖案的大哥,溫柔的跟我們說加油,
真是不得不加油)

說完,烏龜豪率先很有霸氣的走上去。

結束後,不知誰提議說要玩碰碰船,還有水槍可發射。
真的感覺挺娘的,在玩的都是小孩,或者是情侶。

最後呢,我們互相噴著水槍,還用手遮住臉,不知誰喊,不要射,不要射。
一付害羞的表情,水槍噴到對方,還很開心的亂叫。

上岸之後,我跟屎哥說,怎麼我覺的有一股很溫馨的感覺。對呀。
好噁心的溫馨,又帶有一點很慘的FU。


這還好,最後還我們一起去玩飄飄河,玩就算了,烏龜豪說,扒在游圈上比較舒服。
結果我們幾個都扒在游圈上,但你扒就算了,因為我們要聊天的關係,還彼此用手互相
拉對方的泳圈,遠看就像是一群男生手牽手玩飄飄河,感覺真的很娘,
而且呢~~~還要偷翻對方的泳圈,讓人落水。(這這這,不是情侶在玩的嗎,怎麼是我們這一群男的在玩)
尤其是在夜裡的馬拉彎,這樣的燈光,這樣的爵士樂,這樣的水面,根本是浪漫到破錶,但我們也噁心娘到破錶。

最後呢~~錶都噁到破了,還要等金鋼狼下班。

而且金鋼狼,我強烈懷疑他是不是月眉的股東,一看到我們兩小時就玩完了。
狂吠的說,拜託,誰像你們一樣,這麼多設施,只玩兩個小時而己
重點還不消費,連救生衣也不租,那你們來幹麼
月眉一個便當要近兩百元,租一件救生衣也要百元,連置物櫃也要百來元。
還有門票錢,又不能帶外食..........有錢也不能這樣傻呀。

離開月眉已經10點多了,烏龜豪提議要去打保齡球,把MAN TALK活動推到一個頂點。
幸好今天我有帶肝來。
我們一群人出巡,總是會遇到白爛事,我們只是想要吃點東西而已。從月眉到太平的球場。
居然沒有一家可以吃的,最後只能吃保齡球館巷口的7-11。

圖太少,字太多,先拿肉粽角的圖來擋一擋。


大家買好了吃的之後,就坐在7-11靠窗的位子。
但偏偏屎哥就是不坐下,硬要站在我們後面吃。

踏馬的,今天是背後靈選拔嗎??

而且金鋼狼不愧是本團最愛念的人。

我一時新鮮感,點了臭臭鍋泡麵,這隻狼一直在那喊,怎麼會有嘔吐物的味道
很臭呀,背後靈也一直跟著狼附合著,還湊過來聞。

那聞的動作,我真的怕他吻我耳朵。
(今晚大家都怪怪的)

而我只是將泡麵蓋子撕下來,做一個倒三角型的碗,裝著泡麵吃。
這群人在那邊喊,好娘哦,媽的,怎麼會有人這樣吃,最後還給我拍照。
但這我從我表弟那學來的,會娘嗎???

說金鋼狼是本團最念的人,那我就是第二愛念的人。

金鋼狼只點了兩三支的關東煮,但關東煮的醬居然給人家拿了八、九包。
不知道怎麼樣,我看不過去就開罵了。

團長,你連這個也要管吧,幹麼管我要加幾包醬啦。(金鋼狼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看不慣有人拿這多包,最後還吵了起來。

明明我已經吃飽了。我還賭氣去買了幾支關東煮回來,說,讓我教教你關東煮怎麼吃

但最後呢~~~真的呀。我發現不加這多醬,真的吃不下去。
接下來,我們就手拉手,心連心,一起吃下這麼多包醬。

時間呢~~~已經來到了12點整,保齡球大賽才正式輪到我們。(星期五人真多)


但要玩之前,我們才發現今天去馬拉灣的關係,我們穿夾腳拖來,沒穿襪子。
但沒穿襪子,要直接套上別人才剛穿過的保齡球鞋,還溫溫的感覺,一想到就噁心,

最後不知誰想的,烏龜豪和屎哥居然跑去7-11,買女生在穿的糖果襪回來。
為了不溫溫的噁心,只好穿上近似黑色透明的糖果襪,你看著這畫面,這一群男的,穿著
糖果襪在打保齡球,不只娘,好像也很噁,這畫面真的讓人不舒服。

我不知道,我們曾經很熱血很MAN的團,怎麼突然變成了GAY天團。

一開始屎哥就推薦這一間球館,還大老遠的跑到太平來,當屎哥發揮異於平常的水準,
連打了幾記全倒之後。

我和金鋼狼們還在找適合的球,這裡的球,手指頭都套不進去。
怎麼打呀。(屎哥心機真重,為了贏我們,佈這個局,我看佈了幾年之久)

第一局我居然輸給了屎哥,這是在我人生當中從來沒發生過的事,
我鬼叫的一聲,我不要輸給屎哥啦。

第二局開始,我就發狂的打全倒

屎哥喊,你有病哦,幹麼要跟我比。

對呀,我有病哦,幹麼要跟你比,你贏我也沒差呀。又不是真的要淫我,
淫我的話,我才怕。

這市區的圖,純是要拿來分段的。沒其他用意。


說完的同時,為了打火雞,我以很優雅且很有霸氣的姿勢,將球給送了出去。

但但但~~~~人生就是這個但才精彩。身體滑了出去之後,我腳上這雙保齡球鞋,居然給我定桿。
重心往前,但單腳釘在地上的話會怎麼辦。

我整個人往前,朝上了油的保齡球道,整個人給撲了進去。

全場都看到了吧。雖然我是很有霸氣的站了起來,但團員只會在那笑,
也不會過來扶一下團長,而屎哥還在笑說,你幹麼在拜天公呀

因為實在太晚的關係,我跟金鋼狼說,隱形眼鏡戴太久,好酸哦。

我也是呀。(金鋼狼說)

我這有眼藥水,我幫你滴好了,結果我就頭往後仰,金鋼狼幫我滴著眼藥水。

但不知道怎麼樣,滴完之後,我們兩個一想到剛才那動作,就非常的想吐~
到現在還想吐。


最後凌晨三點鐘,回到了宿舍。今日我最大的烏龜豪,說要買酒喝。
我們只好奉陪了。

喝酒這段太長了。打這多字,我手都酸了。
流水帳的打法,我看單獨放下一篇好了,不要害大家的眼精。

因為烏龜豪想要去彩虹眷村,所以明天的行程,我安排
彩虹眷村,肉粽角、崙尾秘密基地、福興穀倉,鹿港摸乳巷
桂花巷、鹿港老街、天后功,福寶溼地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