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完葉問之後,那個後作力之大,大到你絕對想像不到,
但我也絕對想像不到。但誰想的到,~~~~~~~~~~~麥問。
我只知道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在別人鼻子前,連揮了好幾十記快拳。
拳風快到,連要認真打個遊記網誌都不行,只能打些沒營養的這幾篇。

我跟鬼王達說。

你不覺的,我的很拳很快嗎?我說:坦白告訴你,快到連我自己都停不下來。

林娘a,如果你打到我的話,我看你要「趟卡更一點」。(鬼王達罵了幾句髒話之後,恐嚇我)

我的這群團員就是這樣,明明是看了同一部「葉問」。團長看了想學詠春,而團員看了
只想染指葉問他老婆-熊黛林。

不過,這幾天,我真的覺的,我力大無窮呀。

多窮,比乞丐還窮。

~~~~~~~

清明一早,是個引清兵入關的好天氣,你們知道清明節的由來嗎?
不知道對不對~~~~~~~我也不知道。(因為本網誌沒有知性這東西,所以
麻煩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不然我會以為清明是吳三桂跟陳圓圓的由來呢?
不過換作是我的話,我也會一怒為紅顏呀。
如果像林志玲這麼正的話,你捨的還將她關在門外嗎?

要出門前,先將所有的窗戶都關一關,走到浴室,要將窗戶關上時,
也才稍微頂了一下~!~~~~~~~~~~~~~沒想到這個窗戶,就硬生生的掉了下去,

從六樓掉到一樓。大約一秒後,碰了好大一聲.

上回到家,只好用衣服暫時擋一下,我不想有著白歆惠一樣白的雪白屁股曝光。


幸好沒砸到人,但只輕輕的碰了一下呀。怎麼會這樣?
完了,回來之後,不知道要怎麼跟房東解釋。
(這是練完拳的後遺作嗎,力大無窮)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冒險。

大肚山是個超級詭異的迷宮,而且也是個,非常適合「氣施」的景點。

從望高寮往清新溫泉方向。有兩個叉路。我都走了六年的左路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沒往右邊去過。

所以呢,今天聽到的音樂這麼熱血,不走右邊說不過去啦。
人都沒時間去國外冒險了,在台灣反而要找點樂子吧。

搞不好這一條也可以通往彰化呢?


溜下去的風景,真是壯觀呀。住了這麼久的東海,沒早點發現這裡,真是
對不起葉問呀。

(別問,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對不起葉問)

底片風


一個轉角之後。(有人說,數大就是美,但這數大。我不敢說美)

滿坑滿谷,數以千座的「奮木」,在你眼前,而且那路愈來愈小。
小到這些木,就快爬滿你全身了。百分之一萬的嚇人,愛玩惡靈古堡的人,
不要在紙上談兵了,來這吧。

大白天,會讓你 嚴重發毛的,就是這裡了。(我不敢拍照片,我想也沒人想看吧)

我收回我剛剛的話,沒早點發現這裡,真是對不起葉啟田。


再往前走,就發現了幾個阿兵哥在這。
這裡應該就是成功嶺了吧。(哇,成功嶺好大,大到長到大肚山上了)


一個腦筋突然轉過,難道這就是以前,當兵的班長說的地方。

他說他有一次放假回來,忘了帶軍人證吧。想說從望高寮那地方。
偷偷的爬回兵營。

大半夜的一個人走在這,充滿,滿坑滿谷的祖先。

一想到就很毛。就在這時候。


手機響起來了。


(不要緊張,當時他講的時候,我們也緊張的跳了起來)

但打來的不是貞子,只是他的朋友。

(大半夜的,走在這整座的奮木裡,都可以清楚的聽見,腳踩到樹葉的聲音)

不過這時候,他朋友一接起電話,就說了。
你在ktv裡哦,你那邊唱歌好吵哦,我聽不到啦。喂喂喂

一說完,這個班長,就開始跑了,跑的應該會比劉翔還快。
那我一想完,我也毛了。大白天,能讓我發毛的地方,真的不多啦。


趕快走。





一個轉角,就看到了這畫面。哇~~~如果晚上敢來這夜曝的話,這是個好攝影的景點呀。



這是耶穌光嗎?


過了大肚交流道附近,像是彩色的長頸鹿被關在房裡。挺美的。
底片。




一回到家中,就看到一個多月沒見的狼犬,好像又大了一點了。感覺肌肉變的
更結實了,不知道沒回家的這幾個月,他有沒有學會什麼專長
例如,捉老鼠,聞毒品、追犯人等。

我對他的期待很高呀。

但這些都只是我的幻想,我只問了我媽說,他會不會乖乖的學會大小便呀。

但得到的答案是搖頭。

算了,沒關係。你會規定森林之王,去固定地點大小便的嗎?不會嘛,他想大就大了。
算了,我有時也會學范逸臣呀.這沒關係。

好幾禮拜沒洗澡的髒狗。


看到了桌上有個旺仔小饅頭,二話不說就拿起來吃的。「甜度剛剛好,一整個就是,低脂旺仔小饅頭」
但我吃到一半,怎麼發現,這盒旺仔小饅頭,有個狗的圖案呢?

老妹說,這給狗吃的啦。(我差點吐了出來)

不過我算好的了,我弟將一整罐,狠狠的吃完,吃完才發現是狗吃的。
但他也不覺的噁心哦,還覺的怎麼這麼好吃呀,一整個就是,有當狗的潛力。




我們家的狼犬,一點專長都沒有,但老爸說他會破壞,家裡的桌子角,沙發,電線,電話線,
網路線,門角,全被他給咬壞了,一隻小小白,居然可能讓家裡的通訊全斷,這是科技手法呀。
這比學會握手,裝死,轉圈更強呀,根本就是狗界科技版的葉問呀。

我二話不說抱起狼犬,對著她喊說,我跟你打。

結果我跪在地上,把狼犬夾在我兩腿膝蓋中間,用著葉問的快拳,直擊他好幾回合。

但他很賤的是,肚子朝上,一付要我幫他按摩,而且臉還弄出,很舒服的表情。

居然使賤招,這怎麼打呀。

後來老媽進來,看了這個畫面。

你李衝啥啦~~~~~~~~~~~~~~~~~~~
我說,我在教他打拳呀,不然他什麼都不會,也沒學什麼一技之長,將來怎麼辦。

伊每天會乖乖的大小便都金熬啦。蝦米都會,啊伊啦沒會企聯考呀。(老媽國台語交加)

對呀,這麼強要幹麼,又不是要去聯考,以後也進不了鴻海,算了,你還是乖乖的去睡覺好了



後來,老妹說,她有訓練牠會坐下握手。
很乖的啦,也不是什麼都不會,但你要拿旺仔小饅頭給他吃,他才會。

天呀。這是狼犬新學會的專長,我趕緊拿起一顆旺仔小饅頭來試試看。

狼犬,坐下。

但我還沒說出握手兩個字,牠的手就伸出來了。

我差點昏倒,一副就是,不要說這麼多了,我手都伸出來了,小饅頭趕快拿來啦。

他到底是笨,才是聰明呀。

但我還是來幫他訓練好了,平常也常常訓練團員,訓練狗,應該也差不多。

握手,坐下,坐下,坐下,握手,
轉圈(硬是幫他轉),起飛(拿他起來飛),不要動(壓著他不準動)。

然後再給他東西吃。

最後老媽還是說,你當他是阿兵哥哦,伊啦沒要企聯考,沒關係啦。


後來,我打電腦打到一半時,我看到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我們家狼犬在溜狗,不是,是在溜玩具。


這也太扯了吧,平常被溜慣了,現在居然自己在溜他的玩具。
他真的以為他是趙雲呀。

老妹說,如果要去外面溜狼犬,繩子套給他頭上,他還不要。
他一定要咬著繩子,才讓你溜。








~~自己不給溜,還要自己溜玩具,這這這,是什麼狗呀~~~~

我都回家這麼久了,我看了不累,你溜的不累,人家這個玩具也會累呀。
只好把玩具吊起來,讓他溜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