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舊是持續多日的陰雨天,一天就這樣過了,做在電腦前,突然不知要做什麼,很討厭這樣的生活
無聊看了屎哥高中的相簿!!!!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雖然已畢業多年了,但每經過明道時,還是會不自覺的回頭看看,直到現在這個習慣還是一直存在的
,即使記憶漸漸的模糊,忘不了的事物終舊還是在那裡,記得每次到放學的時候,總會找理由待在學校裡
即使一小時也好,然後再和阿牛屎哥搭第三班校車回家。
時間很快的,從剛入學唱著軍歌比賽,然後到高三做在台下,聽著學弟妹唱著畢業歌,這一切好像昨天才
發生似的,不過現在的我,是坐在電腦前,寫著10年前發生的事,總覺得自已離青春好遠哦,原來我這麼
愛安達充的漫畫,其實是跟明道是相關的。

如果可以,我還想在回到學校當一天的學生,穿著藍色制服,第一節之前,到籃球場打一場籃球,到了
第三節下課,就趕快衝到餐廳,買午餐,到了中餐時,和女朋友併桌吃飯,再欣賞外面工科的男生一一的
報到,然後在上課中,大聲的講話,直到自已的名字被風紀記到黑板上,下午再到廁所換待會要上的體育服
,最後一節再到商店街實習,遇到同學來買東西,不管多少,都算10元,上輔導課之前先到學校外面買水煎
包,和全加的魯肉飯,放學時,再做著105的公車到一廣做衣服~~~~~

一小撮回憶的幸福感受和一小撮天真的傷感,離開學校後,才漸漸的了解到,不過如果沒有這些朋友,沒有談戀愛
,沒有升學的壓力,那麼高中這一切或許都變的不那麼重要的吧,也許現在每個人都在不同的地方,也都擁有屬於
自已的生活方式,也許沒那麼常聯絡,不過和你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一樣會保存在我的記憶裡

第一次寫網誌寫到有種想哭的感覺,應該是窗外下著大雨的關係,看看就好,感性這不是我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