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問題先生。

這一片,絕對是2009年以來,最值的一看的片,雖然2009年只過了幾天而已。

今年第一部讓我笑到喘不過氣來的片,但又充滿了正面能量,不是那種熱血的量,而是
真正的能量,雖然過程有一點點的小跨張。

看完這片會很想做點什麼。

現在這社會負面的新聞、效應實在太多了。正需要這「沒問題先生」來激勵一下。
我覺的很有療癒性的感覺。
暫時失意的人,失戀的人,我那些團員,部落格好友們,這一片真的值的讓你走進電影院吧。

這種片,需要很多人一起笑才能好看。真的。

但或許正面的能量太滿了,看到一半時,我的尿意,不知從那跑了過來。
(是過來,不是出來)

不得不讓我痛下決心,暫時去外面探一下親。



因為很趕,我很迅速的衝了出去,但因為電影院很暗的關係。我跳下最後一格階梯時,
發現了,不是最後一個,是倒數第二個。

一個跌了出去的正面能力。正用力的往電影布幕撞。
(心想大家在看的入神時,我這一撞還得了,頭條馬上是蒙面俠撞牆呀)

幸好,蒙面俠不是在說假的。黑暗就跟蒙面一樣,都是我的強項。

借力使力,將差點撞上布幕的能量,用力的往左邊滑行。

整個人就往左邊裡衝,這個時候,我真的快跌到扒下去了。

跌跌撞撞的,雖沒直接ko倒下。

但整個人已經要做好撲壘的動作了。心想,踏馬的,但我一定要撐到安全門那呀。

那至少比較沒人看到。(或者被人看到也可以說,位子滿了,原來這還有位子呀。)

幸好我的輕功也不錯,凌波微步讓我撐到安全門那前都沒撲壘。

看到那一道門時,我的尿意已經快變成尿液了。

我將我畢生的功力,全部灌注到我手上,正要推開這道門時,迎接小便池的光明時。

碰了一聲,是好大的一聲。我被彈回來了。

這道安全門居然是鎖死的。

因為他的逃生走道就在左邊,這道門是多餘的嘛。

人家都在那看電影,我一個人在台下演電影。還碰了一聲,我也發功了。



除了旋轉木馬,還多了小火車。太久沒來了。
很愛電影的一句話。好像是這樣說
每個人小時候都知道外面的世界像個遊樂園。
只是長大時都忘記了。
生活不要侷限在框框裡。


尿完之後,我還很帥的走回座位。問一下MANDY說。
你剛剛有看到我跌倒嗎?

沒有呀~~..............(心想,幸好沒冏給人家看)

不然,這個臉,她也掛不住吧。

全台首創,自行車停車塔。一小時10元。現在到三月中,好像停不用錢。


架在上面,就可以了,還有教學,但可惜的是我的小摺不行。20吋以下都不行。


你的車就會出現在這了。






我只能說,這一部片,正面的能量,真是太滿了啦
原本最快要到星期四,眼鏡才能配好,想說路過逢甲去問看看好了。
沒想到,真的好了。

所以,這下我可以大聲的話,我回來了



沒問題先生原聲帶-  The Sound Of F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