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每個人來這的,當然是想要獲的一些歡笑回去呀。其他人沒必要享你的悲傷吧。

真的不想打下這東西。本來想用隱藏就好了,但貼完之後,想想這又不像我。

所以,我藏在這。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這本書,很早之前就有心理準備會流眼淚,因為裡面寫的跟我真的很像。

彰化、精誠、東海別墅、不想開車,交了六年女友,但這些都無所謂,

讓我哭的點,還是我想到money。

我完全沒想到,我會一個人在家哭到.........將棉被蓋上頭痛哭。
抽蓄的將這本看完。靠,簡直我變成了愛哭鬼似的。但平常我是不會這樣的。
真的。


一開始看到很好笑的片段,有寫到狗狗的部份。興奮的要打給弟弟說。

裡面的puma跟money好像哦。

但幸好電話沒有通。因為愈到後面,那難過的劇情,就讓我又走回那段不
想回憶的日子。這段回憶,希望全家人都不要再想起來了,只要記的money的歡笑就好了。

我一直都沒忘記。我在宿舍聽到妹妹打來說,money為了追要回學校的妹妹時,
被車撞到了。

money走了,這句話,或者我還沒驚醒過來,我沒有哭,也或許我是大哥吧。

我擔心的走到弟弟的宿舍,看到他一邊痛哭著走回來。
那一幕,想到這心就好痛。我不知道怎麼安慰著。

如果牠是老死的話或許我會好一點。但....................


幸好電話沒通,沒叫弟弟再看這一本,再重回那回憶。
這種不好的回憶,真的不願再想起。但一定要記得money。
雖然我們家來了很可愛的狼犬,但還是要記的money。


所以這本書,看到後來,我真的哭到,連我自己都嚇一跳了。

我喊著。幹,哭屁呀。

這時,幹字,至少會讓我不會這麼娘吧。

幹。哭屁啦(容許我在這用這字眼)


或許有人會說,那只是狗吧。但對我來講,牠就像我們家的小妹妹一樣。

哭的點,當然不只有狗。所以其他的原因。

總之,這是一本,是我不想看再第二次的書了。除了前2/3以外。

九把刀。我真的佩服你寫這東西。


我討厭看假的網路小說。我就覺的,沒必要為了一個假的故事感動吧。
但唯獨九把刀寫自己的故事除外。你真的很強。真的。

下次再也不要再看到這類型的書了。太傷體力了。
下次再看到,我會先掌自己兩個巴掌。再用手用力的捏下面。
避免又哭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