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文心路時,才發現原來有燈會的存在。對了,今天早上也才發現,今天是前女友生日。

 
我想,不管以前有多少的欺騙和謊言,都已經過去了,人生就該只保留甜蜜的部分往前看。這應該也
是我僅有的優點吧!!!希望她可以過的很幸福,也希望她,年紀都不小了,生命就該浪費在
對的人身上
?

有時候失去一個情人會很痛苦,曾經是你生活的重心,但或許現在是失去了,幾年後在回
來看看現在,也或許是得到也說不一定。

失去這一個才有認識下一個的機會嘛。
 
最近看到許多朋友的msn狀態,都寫的很灰暗,尤其是那種,如果我消失了,你會不會覺的難過呢
,真想跟他講,不會。

寫這之類的話,王八總是不只一個,看了真的很想拿扁鑽,直接把他K死比較快,被人家k死還比較有
骨氣一點。我說呀,如果是為了親人而結束生命那還說的過去,失去親人任誰都受不了,
但為了感情的事結束生命的話,那誰都不會可憐你的,人家搞不好內疚個幾個月,還是跟別人
在一起了。到頭來,蠢蛋還是自己。
 
 
 
有一種人最可憐,就是自已騙自已最可憐,被
別人騙了,還較認命一點,就像明明知道對方是同花順,你只有拿個吐胚還要硬跟,還不先投降
輸一半,還想騙自已,還會問別人說可以跟嗎?別人說了不要跟,你還不是照跟,問了還是白問? 
你以為你會變法國賭神嗎,會搓牌是嘛,
結果還是變了黑嘴狗輸了一屁股,最後還要學洪光一樣,哭鬧,抱怨人家出老千,誰叫你跟的呀。

何必呢?何必呢?一切都是~~~王~~~八~~~蛋,別跟了,搞定收功吧,留的功力在,不怕沒柴燒

不過說到這個呀,說了你也不信,之後再交的女友,也就是mandy。
,認識時居然發現,她們的手機號碼扣掉09多少,後面只差一個字,生日居然也差一個天,更扯的是,
跟她第一次約會的餐廰,坐的位子,居然是跟前女友周年紀念日,去時坐的位子一樣,這家店位子上百個,巧合的
是服務生還帶到同樣的位子來,那時心裡毛到,難怪這是上帝派來交接的嗎,我家不信上帝,應該是說大帝派來
的嗎?還有她家居然還住到我家附近而已。

搞的那陣子迷信到不行,連牽摩托車時,突然鑰匙掉了,也聯想到要死掉了,嚇的不趕亂出門。
 
 對她恨早已淡了。直到現在,也一直很感激她,畢竟要跟一個人相處這麼多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能
說當時都太年輕了,幼稚的人談戀愛,最後自已也會變成幼稚,過度的包容、過度的壓抑,到後來會變
成彼此是彼此人生的過度。

我覺的,天底下沒有很難結合的愛情,只有愛的不夠,這世界上每天都會上演悲歡離合的戲碼,有的人即使
快失去了生命,還想祈求老天施捨一天相處的機會,而有的人得到了就不珍惜這機會。

很多時候都是我們自己找的,真的,不是交往的時間長,就代表感情就堅定,交往時間短,也不見的愛的不夠
深,沒有經過考驗的愛情,有時會發現,當狀況發生時,一切都變的不堪一擊。

大家在未來的人生裡,都會不斷的成長,不斷的進入下一個階段,夜深人靜時,想到了過去,會不自覺的笑
了出來,這一切就足夠了。

希望以後,大家都能足起勇氣的面對自已,面對自己的人生,面對未來的人。




那就生日快樂吧!!!!

放個她的主題曲。可惜不是你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爲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爲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D80的高ISO800也真不錯,即使現場是一片暗的。




米奇嗎?希望別認錯人,這場是不像燈會的燈會。
整場的音樂都是老鼠愛大米版的,老鼠愛台中。音樂很蝦。


這是郵政寶寶嗎,我還以為來到中元節的場子。有夠嚇人。



整場只有牠最不開心,誰叫牠的生肖才剛過,有的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