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前就聽聞葉問這一片很熱血。

但看完之後,才發現。原來這麼熱血。

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
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

如果你看完,不會想打人的話,那你就不是中國人。

你是日本派來,或是黃易派來的。(老梗借推一下)

這種抗日的時代片,本來就很沉重。但這片拍的,已經減去了80%的沈重

剩下的就只有20%的沉重。(是廢話,請跳過)

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
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

但你以為一部片只有熱血就可以好看到不行嗎?

錯,那你不如去看捐血車還比較快。

當然還有演葉問的老婆。熊黛林。

裡面未免也太正了吧。天王嫂果然名不噓傳。

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這樣好像是罵人哦。但裡面真的很正呀。)






正當電影散場時,我真的好想起立鼓鼓掌。
配合那很熱很血的音樂。幕後人員名單也浮了上來。

配樂-一位日本人。

差點昏倒,這不是抗日的武打片嗎?怎麼配樂是小日本呢。
那剛剛感動我們的音效,都是日本人做的囉。

走出了戲院,我突然好想打詠春拳,但整間員林電影院。
也不到10個人,離我最近的敵人是M姐。我都還沒出拳,她就在哭了。
她說好可憐哦。

第一個走出戲院,不知怎麼樣,就很想打人。
我的拳,一直都很快,不信問外星人或鬼王達就知道了。
他們見識過。



當我的拳風一擊出,一旁的M姐突然說。

幸好我的男人不會打,不然我可擔心死了。

一招就斃了我威風。真是好狠毒呀。

不過我的雙拳還是靜不下來。就是很想動。
很想動的同時,下樓梯,多踩了兩格。一踩空,
整個人又差點飛了出去。

葉問踩了空,差點滑倒。這像話嗎?

踩空這已經算老梗了,上一篇YES MAN已經在電影院上演過了,
沒想到,現在又來。

但沒關係,詠春拳,我沒辦法成為一代宗師。

但滑一跤,我總可以成為一代宗師吧。
連司馬玉嬌來我也不怕。




M姐說,原來葉問是李小龍的師父呀。
他好像是西方的滋豬人,能力愈大、責任愈大。

這句話我了,我是蒙面俠,所以我們都是星星相惜。
英雄惜英雄。

騎上了M姐的摩托車,天氣適乎有點冷,但剛剛的熱血餘溫還在。

M姐說,幹麼不穿外套呀。

賣問。賣問。賣問。賣問。賣問。

一不小心,我又闖了小小的紅燈了。

此時,一位傳教士傳了過來。

你剛剛闖紅燈,我要開你一張單。哈哈,開玩笑的。
(很流利的外國人式中文)

要不要跟我來教會呀。

我說:不行啦。我家是拜媽祖,不能去教會。

傳教士:很好,很好,沒關係。那你要不要跟我去教會呀。

我說:我想去武館學武。

武館???????????????

要不是M姐叫我不要鬧了,我還想說,我跟你打。



好了,這些傳教士很算是很熱血的人物,大學剛畢業,就去國外傳教。
我問我自己看看。如果叫我一畢業就去印度傳媽祖,我會去嗎?

賣問。賣問。賣問。賣問。賣問。

以前讀書時,原文書翻不出來。都麼想去找傳教士傳教一下。順便幫我翻譯。

好啦。在這向他們致敬。不過致敬歸致敬。看到他們,還是要跑。

扯了這麼多。傳教士不等於葉問哦~~~~~

甄子丹裡面還真是帥呀。但也沒想到,這些武打動作是洪金寶設計出來的。

我也不愛看武打片,但這一部真的不一樣。大推薦。 

對了,這位演過GTO的敵人,褲子有點緊,很想幫也拉出來再打,不然
看了真的很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