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的最後一天。一樣很懶的出門,不愛人擠人的感覺,但最後一天,不再出去逛逛,實在有一點浪費。
想說騎機車到附近逛逛就好了。剛好帶難得來我家的M姐透透氣。

本來這篇想說,年都過了,不用PO好了,不過就趁著過年大出清好了。
年真的懶,連出門,都沒有那種很有思緒的感覺,所以,這篇沒啥文字,
大家不用再忍受,看的快近視的FU了。

裡面八成都是M姐拍的,我那時都拿底片機-喵汪小魚機在拍。
所以,有奇怪的構圖,那不是我哦~~哈哈~~


狼犬很可憐。她只是想睡覺而已,老妹硬要拖她出去透透氣。


西螺大橋前,要去溪洲花博會,為什麼要來這呢,不用說,當然是迷路呀。




好久好久沒走這座西螺大橋了,新橋開通後,這就有點人煙稀少了。


橋頭,也有很多觀光客拍照。


反而都迷路了,橋底下也給他逛逛好了,反正也不知通到那裡。




這幾張黑白的,感覺挺不賴的。MANDY在車上隨手拍。
我懷疑這台偷偷裝了團長對焦功能。






來橋底下騎單車也是挺不錯的。








終於找到了花博會,年假的最後一天,人少了許多,多年前有辦過一次,
那時有來過,回去之後,大家都罵的很,什麼花博會,根本是美食展。



牛年,就是要有應景的花燈。


這張好像是蒙面俠拍的。~~


一群阿麻坐小火車,還挺Q的。




這次,我真的覺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雖然沒啥花,但舉辦一些活動,都非常有意義。


免費試坐警局裡的重機,但我覺的,大過年,就坐警車不好吧。


還要用搶的哦。




很有知識的車,但進去之後,會有一種快窒息的感覺。








小朋友跟媽媽說,有鷄呀。
媽媽說,這是鴨不是雞啦。
但這不是白白的大肥鵝嗎?
~~望一下旁邊,怕像是沈玉淋的節目,要來整人的。






消防車都來了,大家也是搶著拍照。我還是一句
大過年的,坐消防車不好吧 





因為這跟我工作有關係。所以我還挺用心在聽解說的
 

今天就結束了,好像這篇就是來混的一樣



Olivia ong  - Kiss Of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