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的我吧。三年後,這地方,就有一個叫周杰倫和桂綸鎂在這位置拍電影。
  最近一直都很懶。有時懶到,就是將寫好的網誌上傳就這簡單,但還是懶。
  想到了之前mandy跟我推薦的九把刀-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讓她哭到不行的書。
  但因為裡面有提到狗狗的故事。
  想到我們家過年前剛過世的money,
  我實在沒勇氣去看這一本。
  雖然我不是很愛九把刀的書,除了他寫自己的故事除外。
  因為我覺的,作家像是個心理醫生一樣,永遠知道要用什麼字
  來感動讀者。所以,或許我長大了,對那些很假的愛情故事提不起勁。
  所以我比較愛看那種可以把簡單的生活,描寫的很美的書。
  過程,結局都不重要,但重點要很美。
  這好像很抽像。但這方面,日本的文學倒是挺行的。
  但九把刀寫自己故事的書。真的。很能勾起人的回憶。
  或許都是彰化的小孩。所以特別的有感覺,這一本才看不到一半,
  我就回想了過去了許多事情。..............................
  看著這一系列的照片。好久了,這有的都是三四年前,用小相機所拍的。
  有w7, 有ixus2,那時還不知道構圖是怎回事。畫質也不好,但那時的照片,好像都很快樂的拍著。
  總之,九把刀這本書,讓我失眠了好幾個夜晚。也讓我想起了很多事 ......................
  (以上不知有沒有錯字,懶的改了,我要再去看完這一本了,錯字也是我的風格啦)
  晚安。~~~~~~~~
   
   那晚的風很舒服。跟兩個妹妹一起來到這的。是親妹妹哦



   那時候總覺的好漂亮哦,現在看來,還真的不知道在拍什麼。
   但至少我對相機是有興趣的。








 這兩張,好像是當兵時,來台北出差,特地一個人來這拍照的。好嫩哦,那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