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當人家願望是當總統,當飛行員,當蔡萬霖,當Jordan時。
我的願望是當個DJ,那時候好像沒有DJ這名詞,只有放音樂的廣播人員吧。

當然說出這願望時,馬上被家人嫌到不行。
但你想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又能讓人開心,
像夜貓DJ DENNIS,在大半夜裡,哇哇叫的,就能賺錢。
不好嗎?

不過他真的陪我渡過許多不開心的夜晚。
已經習慣沒廣播就沒辦法睡覺了。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是有朋友辦PARTY的地方,找歌放歌,我都有參一腳。
雖是這樣,還是要繳錢,女友在旁,也不能找正妹聊天。

但看著別人喝著無限暢飲的啤酒。
聽著我選的歌,跟著旋律擺動著身體,就會有莫名的成就感。
(我還挺容易滿足的)
但事實上,只要是喝了酒的人,聽到歌,即使是國歌,也會動起來。

放個黃克林的倒退嚕也會higt上天。

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收音機裡,聽到一首讓人非常有感覺的歌。就很想給他查出來,真的。
不查出來的話,那幾天,真的超難入睡的。
幸好現在有官方網站論壇可以查,不然也有像KISS RADIO一樣,直接將歌
給打在上面。

也常常在餐廰或別的店家,聽到一張很棒的專輯,還特地的去問店員。
這是誰唱的,最後都是多叫一份外帶,再拜托店家可以將這張專輯借給我嗎?

最近一次就是在東海的焗烤店,為了The Isley Brothers的專輯,又多吃了
一份焗烤飯。

或許就是太方便了,網路電台上播的好歌,知道歌曲之後,就可以想盡辦法的
去買,或者去下載。但馬上得到的感動,可能會覺著聽著幾次之後就漸漸淡了。

所以,現在都養成一個習慣,聽到很棒的歌,都會先抄在記事本上。等到幾個月後
,或許在偶爾的悠閒下午,再上網找這些歌,真的,這樣又多了第二次的感動了。

當不成DJ沒關係。在自己的網誌,也可以讓我實現這小小的願望。

因為常常都有人來問我說,這一首是什麼歌,可不可以寄給我呀。
聽到這個。成就感就來了。哈哈~~~~~~我可是非常樂意的回答。

問最多的是新社花海那一首。

因為之前無名的費用繳錯了帳號,所以那個帳號現在都讓我拿來放歌了。
現在網誌上所放的歌,我都會放在那裡,這樣查起來,可能比較方便。

也可以連結到你的網誌裡。(這有教學,直接從第三項開始看就行了)


http://www.wretch.cc/blog/porter31/13525065


不會的話,我也可以幫你複製連結,你直接在貼上就行了。

每篇網誌的下方,我也都直接打上歌曲名稱好了。
這樣比較清楚一點,覺的好聽的再跟我說一下吧。

有好聽的歌,也要介紹給我呀。反正我都亂聽,什麼歌都行。

放歌的地方。


http://www.wretch.cc/album/k0918167406 


這樣的夜裡,就需要老歌,也配合這一篇。

張學友-總有一天等到你(超級街頭霸王插曲-掃把頭)



最後,安可一下。我的偶像還是BEY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