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長率領前團員-外星人跟大家拜個年。

2008年歲末,在這不景氣的時代,講什麼都要很小心。一說錯話,你馬上就知道
別人的腳是幾號的,就像在以前綜藝節目上玩的,只要說到含有什麼字的,馬上
被一群人海扁。

鬼王達就是這個例子。

今天,他老兄突然心血來潮,居然跟大家道賀,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財源滾滾來。

講完這一句話。一堆人呼擁而上。就像少林十八銅人一樣的全上。

我還來不及反應,和阻檔時,牠的人已經~~~~唉

財源滾滾來。「裁員滾滾來」~~~以他的智商,應該想不到這形容詞。

等他的草已經長到可以蓋大樓時,這位老兄居然在開會時,又說出了。

之前遇到這情形時....................之前-同於資遣

當我又來不及反應時,百萬大軍,已經萬馬奔騰。

兄弟歸兄弟,立了投名狀,只好必殺之。這回我也保不住牠。

來人吧。胖鵰的一陽指伺候。(董卡稱)



這一指充滿了怨毒的殺氣,怨念的氣味,是從胖鵰那兩片屁股裡挖出來的。

比天下第一毒還毒。一放上鬼王達的鼻子。

唉~~~果然一聞即昏。任人都招架不了,一旁的我,也快不行了。

事後,鬼王達再也不敢亂說話了~~~~~~

這一指之後,他深思熟慮的說出。

有地獄的味道。

過了不久,在坐電梯,他老兄又要開口說話,我說~AAA,不要再亂說話哦。

他小聲的跟我說。

跟你講一個秘密哦。(我說啥秘密)

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漢武帝。連塔羅牌的也這麼說。

~~~~~~~~~~~~~~~~~~~~~~~

我無言了。漢武帝,剛剛居然被一陽指,連算塔羅牌的都能算出牠是漢武帝。

那我看,我上輩子是趙雲吧。

唉~~一群宅男在一起。總會有一些新鮮事。
一群團員在一起。總會有一堆白爛事。
我還是多跟mandy在一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