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險日期:2008/1/20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器材:D80
平均每人花費新台幣:25元彈珠汽水20元香腸
行程路徑:

建議/注意事項

1、強烈建議一定要帶腳踏車,或者可以到這邊租,用走的會比較累一點。
2、這裡停車,一下車,管理員會馬上跟你收現金,不要以為是詐騙就好了。
3、最好是白天來,晚上的話要考慮一下,畢境這裡以前晚上可是飆車族尬車的地方。
4、一到了星期五晚上,這裡都是警察臨檢。
5、可到對面的中科附近看夜景,或者東海吃小吃,可以到藝術街感受一下異國情調
(雖然我都感受不出來,還有藝術街口那家排骨大王的炸排超好吃的)。


官方網站
http://taichungmp.cpami.gov.tw/

老實講,住在東海的時間,應該有五六年之久吧,每天上班也都會經過都會公園這一帶
,但就真的連進去都沒進去了,要不是晴帶我去,我也不知道這地方的位置。
這對於台中人來講,都會公園是個超芭樂的點,我居然土到沒去過,想到就真的好笑,
這也印證了,愈是靠近你的事物,你愈不會感受他的存在。


還記的第一次跟Mandy來到這的情形。

夏夜裡的星星總是特別的多,即使在沒有路燈的公園裡,靠著微亮的月光,
還是能感受到一股說不出的氣息。

找個位子坐吧!!我先跟她說。

我問她,這裡這麼暗,會不會害怕呀,看她搖頭著,當下不知要接什麼說下去,又怕
場面冷掉,有一種算了,就衝吧的錯覺,拿出藏在包包的TIFFANY手鍊,就問她說,願
不願意當我女朋友呀?

現在想起來,這種感覺應該是在買賣吧,我送你東西,你接受我的要求。直到幫她載上之
後,她才說,我要考慮一下,認識你也不到幾天的時間,還有這東西會很貴嗎。

當時有種晴天劈靂的感覺,不是因為他說要考慮一下,而是她居然問我這東西很貴嗎,要一千
元嗎,真的想把這條項鍊給吃下去。

當時的我自信到不行,怎麼來的,我也不知,至少那時是瘦子吧。

我跟她說,我這個人這輩子沒有追過女孩子,也沒有告白過,以前談的戀愛都是自然在一起的,
我也不想要考慮這種答案,我覺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如果還要時間考驗的話
,我不想要這種感覺。

她回我說,聽你這樣講,那你就不是真的喜歡我了。

我是對你有好感,但也許還不到喜歡的程度,如果說一個人認識她不長的時間,就一直說好喜歡上她
的話,我很懷疑,他是不是只喜歡她的外表,或者只喜歡她某個部份,如果只是某個部份的話,那以後
那部份消失了,那麼喜歡這東西就沒了,對於感情我是比較慢熱的人,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也希
望你能答應我,我跟那一些追你的男生不一樣,有時候,適不適合或許是要交往後才知道,我希望你能
考慮清楚。(我說)

說完以後,這是告白嗎,我都懷疑我自已,我認為比較像威脅。

但事實證明,這是成功的,但只能對,對的人有用。

習慣還是沒變,到一個景點,總會買個香腸和飲料喝,促進觀光啦。


藍天的感覺,都暫時忘記現在是煩悶的






假日的都會公園,真的有溫馨的感覺。


背影


總是可以看到,全家帶著小孩來這騎腳踏車,放風爭。簡單的幸福就是如此




都會公園裡,都會居有一些教育意義的標誌


沒東西拍了,所以才拍我的影子


到處都有人躺在睡覺,看的都很舒服,曬曬陽光的感覺真好


地標來了


隨處可見這造型


這種廣場,也是很多的




不知幾號碉堡


沒錯,要小心毒蛇,不過榮總也在這附近,一定有救的


明明是冬天,怎麼有秋天的感覺












建議各位,一開始就不要浪費在不適合的女生身上,更不要一開始就跟人家要電話,除了你很有保握她
非你不可,想個理由,先約出來吃個飯吧先,女生如果堅持不要,或者拒絕三次以上,認清一點,放棄吧
,就跟你看電視上的藝人一樣,有的人他一出場,你就討厭他,相對的追女生也是,人家第一眼就是不喜
歡你,你能怎麼樣。

如果吃飯OK,藉由這次機會,再約下一次,也是OK,再加上單獨出遊或看電影,又是OK,這樣,就可以加足馬力了,用力的追吧。
(失敗的話也是死在成功的路上,夠壯烈)。

要選對的人來追,而不是堅持那種不對的人,你不是情聖,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吧,也不可能每個人
都討厭你。

也不要讓她覺的,你什麼都好,就是當男朋友不好,我覺的任何的技巧,前提都是要建立在有好感上面。
有好感,一切都好談。

他對你有好感,你講的白爛話,她都會覺的你這個人幽默,如果沒有好感的話,那麼一定是無聊,幼稚,
你很低級等等之類的話。

相對的送東西也是,好人只會猛送東西,猛送東西有用的話,那麼誰最會把妹,我想是郵差吧,你送的有他多嗎。

再舉例來說,一個女生喜歡一回家,就可以看到滿滿房間的氣球,好人嘛,什麼錢沒有,敢花錢最多,每天都可以給你,
佈置整個房間的氣球,以為這樣,女生就會開心,會開心沒錯啦,第一次開心,第二次開心,第三次開心,再來呢,人性
本來就是會愈來愈習慣,最後開心會變成了習慣開心,你也會習慣的又收到一張好人卡。

我想每個人女生都愛一些驚喜吧,好人可以天天佈置,壞人呢,也許他沒這多錢,他也不想花這多錢,
會動腦是他們的強項,也許偶爾來個整個房間都是氣球,偶爾又沒有,讓女生每天打開門,心裡都會有個期待,
就是讓她猜嗎,把主動權拿回來,你想嗎,你連續30天,每天都吃一樣好吃的,跟30天之內偶爾吃好吃的,哪一
個你會比較珍惜呢,有時不只是帥和有
錢的問題,當然帥這種東西是學不來的,也是也是最快的,但會動個腦筋,花個心思不是更重要嗎?
如果拿帥和有錢就可以追遍全天
下的女生的話,那麼全部都部都給郭台銘和金武城他們兩個人去玩就好了嗎,我們玩什麼?

哦,講到好人的話,就有一堆東西要講,現在篇符不夠啦,還有上次跟鬼王達和小白出去,他們一堆追
正妹的絕招,也是多的嚇人,還有Candy最近發給人家一張超夢幻的好人卡,也是想跟大家分享,哦,
下次吧。

套一句之前跟他們出去講的一段話,限制級的。

好人往往只能得到女生的安慰,而壞人卻可以讓女生幫你自慰。鬼王達說的,不要罵我。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拿到A士的。

所以只是單純想靠好人翻身的話,只能說靠媽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