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想整個人間四月天,正是蒙面俠團長我熱血的開始,連續假期的三天,後兩天
要上班,所以只剩今天可以出去玩,但整個人好像被懶給綁住,動也不能動,
懶到明明住的地方就是東海的美食小吃街,但卻只想走到巷子口的全家,買限量
供應的微波排骨飯,每天限量供應兩個,因為沒人買,所以限量,但很不幸就被
我買到,新鮮的便當,這條街,到處都有,也只賣50元,我想只有我會懶到買62
元的排骨飯。

發動引擎,採著離合器,東海附近的紅土地一看,天呀,揉一揉眼睛,我沒看錯吧。
怎麼失落凡間的天使和鯨魚都來了,雖然我頭有點暈,但我也不是浦島太郎呀,
看了會不會帶我去附海龍王呀,這場景還挺嚇人的,該不會附近就是龍宮吧。
不過我住的地方叫東海,所以看到這個,也算ok吧。

但我需要冷靜一下。

因為沒出去玩,所以這一篇能交差嗎?

再說到angle,記得以前不知怎麼樣,居然叫女友的名字叫angle,
但她的英文名字不叫angle,所以這個罪名一直洗刷不掉,為什麼要
叫她angle呢,啊哉!啊哉!啊哉!啊哉!啊哉!啊哉!啊哉!啊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