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34


晚上好。

M姐來電拜託我...請我弟(溫蒂)幫她去台中買一個東西。

買什麼。

去逢甲的騷貨幫我買150元的Nubra。

什麼????(我再確認一次)

去逢甲的騷貨幫我買150元的Nubra。(她說)

我有聽錯嗎??大嫂叫我弟去幫她買Nubra。

這就算了!!!我還是轉述給我弟。

啥!!!!可以...是可以啦(疑惑).....但要告訴我什麼罩杯。(我弟說)

***********


下午好。

溫大妹打給我。聽說嫂子昨天叫弟弟去買Nubra。

我們家是怎樣。

上次小妹叫大姐去幫她買驗孕棒。(已婚,溫刀是亂中有序)
這次大嫂叫弟弟去幫她買Nubra。(已婚...但這樣也太誇張)

為什麼不是大哥去買Nubra,而是叫小弟去????
對哦,為什麼不是大哥去買Nubra???

(好問題)


M姐這步棋下的很金正恩,我得好好研討一下作戰策略。

先不管Nubra加驗孕棒...你知道東京家族今天上映嗎??

金鋼狼你今晚到底要不要陪我去看啦。
蔡逃貴你到底要不要下標「老派約會之必要」這本書。

你已經說不買又買已經欠人家好幾次賽了!!!!




music-四月物語
{###_porter31/242/154857705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