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14

那天我放學回家,看到溫老木在看第四台,就是最後幾個頻道老人callin唱歌節目。
簡直是忠實粉絲,讓我想看SBL冠軍賽跟中華職棒的我跟她,不得不猜拳決定。
不過這拳是免猜了,老木,猴李垮點洗。

我以為這只是小眾市場的娛興節目,經過溫妹的講解,沒事在小鎮走一圈,甚至去年的墾丁行,
阿公阿嬤,叔叔阿姨眼前看的就是這些歌唱節目,讓我以地球人角度是沒辦法分析這群50歲以上的OLD MAN市場。

也沒辦法分析,我媽的粉絲是馬英九,覺的用電就一定要蓋核四一樣。

二個小時換一批主持人!!!!每個時段都不同的粉絲!!!!

一直聽我媽說什麼世賢,永馨!!!!還有主持人誰誰去渡蜜月了,下週才回來,這禮拜看不到他們。
講的好像他們是我失散多年的大哥一樣。

老人的世界可能是很寂寞!!

我問我媽,你有打電話進去點播嗎??

他說沒有,只有聽,點播要幾千元!!!


那這種電視台要賺什麼,賣東西哦!!!

無啊,剛賣完。

(驚)

妳有買過嗎??(我緊張的問)

某啦!!!

溫媽應該不會騙人!!
就跟她兒子說的,一直到大學才交過女朋友,而且只有牽手階段。
老木的心中,兒子都很乖。
誰知溫蒂在我抽屜找到保險套的事跟我老木講!!!!

機雷洗準。

(溫媽又跟溫蒂,溫妹討論誰誰誰唱歌很難聽)
(溫爸說那兩位主持人一定有在一起)!!

連雲淡風清的溫老杯都入迷了!!!這!!!這這!!!
(還說早知道結婚的時候請他們來唱歌卡熱鬧)!!!!

猜不透老人節目的魅力!!就跟我猜不透豬哥亮、胡瓜的梗我都知道接下來要說什麼。
溫媽怎麼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Mandy說溫媽很可愛,看到她笑的這麼開心,她也很開心。
Mandy開心,我也開心!!

原來這就是老人歌唱節目加豬哥亮的影響魅力!!!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

其實這篇我是想說,看到溫蒂ipad上貼著反核的貼紙還跑去遊行。
這位念藝術、聽韓國歌的阿宅都走出戶外了!!!

很多事的影響!!超乎你的想像!!!

雖然溫媽、溫蒂一個擁核,一個反核!!!溫刀還是和平相處的!!!

music-四月物語
{###_porter31/242/154857705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