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1


這幾年宏碁虧的實在有點離譜,股價從一百多跌到只剩十幾塊!連執行長都下台,換上小時候在偉人參考書上
出現過的施振榮????????原來他還在。
看的我都有點難過,但也不會同情,因為宏基這家公司,我也應徵不進去。

筆電我一直是acer的愛好者,但也不是因為多好用,是
因為同規格,它售價比華碩便宜,有一次我不小心吃麵將湯噴在鍵盤上,送去acer修理 ,工程師說
下次不要這樣,它還是幫我換新的鍵盤不收我錢,從此,筆電我們全家只用acer,這是貓的報恩現代版。
如果這事是發生在sony身上,會免費的話才有鬼。所以我對SONY沒好印像,但它偏偏外型最漂亮,簡直是正妹來著。
ACER是不正但個性很好的女生。

之前接手的施振榮喊出acer要重返榮耀,再對照這則新聞,我覺的怪怪的
,不過可能是記者的關係!!!
1。紅米機的訴求跟我們不同,我們不會追求硬體、規格和價格。(這這這,那要追求什麼,
這不是兩性作家常在講大家都已經知道的事,但多少人做的到)
2.代言人:陽婆婆。(我暈了)!這世界上都有很多人因為五月天才去買HTC,應該也有是陽
婆婆的粉絲去買ACER吧。
3. 林林攝!!!!!到底記者是叫林林攝,還是攝影師叫林林,林林到底是攝影師還是林林是記者!!!
我快搞瘋了。
4. 宏基不以同業競爭市場低價策略。關心使用者族群比出售量重要。(企業怎可能走溫馨路線,真相是賣不好,
如果是APPLE,應該翻譯成,我們不跟同業比低價策略,我們只關心我們賣的比較貴又賣的比別人好。

看完這則新聞後!!結帳我才發現,早餐我吃了90元!!幹,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