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別人的網誌上發現台北兒童樂園即將要關閉的消息。
正確名稱應該是台北兒童育樂中心吧,但我還是喜歡叫他兒童樂園。

現在看到這篇的話,應該只剩下不到24小時就要關閉了。4/19關門。
住在台北的朋友,可以去重溫一下懷舊的歡樂時光吧。
「大人的後樂園」,現在去不用門票哦。

聽到即將要關閉的消息,還是有點不捨,雖然在這沒有什麼回憶,
但就是很想來看看,看看爸媽那年代的兒童樂園是什麼樣的光景。

今天的天氣,好到一個不行,一點都沒有即將關門的FU


今天不用門票。直接進入了。


因為是倒數第二天來。所以將能帶的數位相機,底片機通通帶來了。
什麼LOMO風,拍立得風。全部到位






開了七十多年的台北兒童樂園,聽爸媽講,那還是圓山動物園時代。
今天也算是我第一次來吧。(記念一下吧)


我很愛的一部電影「向左走、向右走」也曾在這取景。


樂園在我心中,就是跟歡笑和青澀的戀愛劃上等號。

我去過最多次的樂園,應該就是劍湖山吧。小時候爸媽假日都常帶我們往那裡跑。
那時還沒有任何的催吐遊樂設施。到處都只是花花草草而已,小時候只要待在樹底下乘涼也是
另一種歡樂時光。

現在的小朋友,應該很難有這感覺吧,因為網路、電玩、手機等實在太發達了。
少了那一種簡單的樂趣。


發現,現場拿底片機的人真的是非常多,而且都是很年輕的年紀。像我這種。(哈哈)




不知怎樣,很愛這光影。我想是以後再也看不到了吧。(感覺移去別的地方的兒童樂園就不叫樂園了)


進來的人,以六年級的爸媽帶小孩居多。再來就是八年級的小朋友。
再來呢,就是一對對的戀人了。






來到兒童樂園之前,以前真的都不想要有小孩。但今天有一種待會就去生的衝動。


還是生兩個比較好,小孩比較不會寂寞。姐姐可以照顧弟弟
















什麼遊戲都要排超長的。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碰碰車了,以前都不懂,為什麼上面的網子都會發出電電的聲音。






兒童樂園裡,有很多角落都很有意思,很活潑的配色。








不知道怎麼樣,超愛今天的天氣和光影
















很多爸媽都很年輕。(能這樣的出門感覺真好),再看下去,我怕就要去求婚了。


這也是我很愛的遊樂設備之一,以前總覺的,是戀人的話,一定要來坐的。








配合現場的音樂,一整個就很有感覺。(最後一天了,大家趕快來吧)


每隔幾秒,就有小朋友蹦了出來,像是扭蛋一樣,姿勢也千奇百怪的。看的我心情一整個好。












今天的陽光,閃閃發亮呢。














現場也來了很多的電視台,可能都要捕捉最後的時光吧。
空檔時,連記者都拿手機出來拍。(尤其是這一個設施)





















自己合影一下。


時光總要到出口的時候吧。


 

這一篇,話還真的是少呀~~(才剛回來,圖還熱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