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父女

之前網友有人問我,你有什麼夢想嗎???我想了一下說沒有。
他很驚訝的覺的,以為團長是會有夢想的。

我真的認真的想了一下,夢想???夢想??夢想???
畢業之前應該有想過。

我對目前的工作,沒有太多的熱枕,但領了人家的錢,就該把符合薪水份內的事情給做完。
工作,現階段對我來說,就是我需要它,我需要錢,
然後有了這份錢之後才能延伸出許多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增加一點不一樣的味道。

比起工作,對於拍照我還比較有熱枕。

但前提是有工作,有收入,不然拍照這種興趣也只是負擔,心情很差的時候,是連相機都拿不起來的。

我想我的人生最底層就是在工作和興趣中取一個完美的平衡點然後向上發展。

身邊的人都健康….

有了老婆。

有了小孩。

放假能爸媽、弟妹全家一起出去玩。

看著小孩一天一天的長大。

到了自己老的時候還能健康的走路,不是被人推著。能拿著底片機為老婆拍一張照片…

想去什麼地方能牽著老婆的手、搭著大眾交通工具.

遠方有個小孩奔跑過來,我抱起他,然後他喊我一聲阿公…

或許我的夢想就只有這麼簡單,甚至平凡到不行。
不過真的…能這樣我就滿足了!!!!

應該是很沒上進心吧。哈哈!!
所以...以後千萬不要問人家夢想,這樣會讓人思考了很久的。

{###_porter31/242/154857717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