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他要低調,避免粉絲太多

 阿PAUL,是我一個朋友,基本上他是個傳奇人物,跟許純美、柯賜海、TONY CHEN同一等級的如果有舉辦白爛選秀會的話,他絕對是狀元,好人選秀,他是這方面的狂人,找工作也可找他(一年之內換了七個工作,最短一天,最長三個月),有時,我會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外星人。 

2006年的一個假日(誰記的是哪一天),紀老大心血來潮的,跟我約在一中街見面這是他不接電話,或回電話要兩天,或者是約他時,他總說他在高速公路上之後的一個假日,所以特別的另人感動。 
人群吵槽的自由路上,一中街內剌耳的叫賣聲,一如往常,但感覺這一切是為了掩勢待會的危機,果然見到紀老大他本人時,他突然跟我提了:我要剪頭 我覺的也是該剪了,他的髮型完全不搭他的臉型,臉型又不搭身型,身型又跟髮型完全的不搭,可是說是極端的不配合呀,但我覺的要改變的不是髮型,而是牠緊到爆的牛仔褲(它常說你不覺的這樣看起來比較大嗎) 

我就說今天是個不平靜的一天,八點左右,全一中街的設計師,全都快下班了(見鬼了) 終於再轉角處看到一間,坐了快15分,突然店員說不好意思,我們的設計師下班了當時心裡浮現了一個:「看」字 之後隨便帶了牠去一家,冥冥之中好像也引導我們去這一間(反正也不是剪我的頭,理他) 

紀老大果然好像被帶進刑場一樣,他的表情,好像小狗找不到媽媽的樣子,果然男的屠夫理髮師只花了大約10分就把它搞定了 要幫紀老大上髮膠時,只挾了兩下就說:你的頭髮太軟了,弄不起來,後來人就不見了,奇怪,這什麼店呀

我一直忘不了,紀老大走出刑場的表情,感覺是在演一個被剛被屠夫強暴的中年男子,那個眼神充份表現出那份唏噓和坎柯,不論在表情,動作,以至於行為方面,都演得絲絲入扣,入木三分呀,尤其是他付錢的動作,更加能表現出,後現代主義對這個社會的強烈控訴,什麼跟什麼呀,剪的髮型真的像一個完美的藝術品,不過,眼睛不是你的眼睛,鼻子也不是你的鼻子,加上鬢角被剪掉了,我除了經典兩個字之外,想不出其他的台詞了 你瞪著我看幹麼,雖然是我帶你來的,但又不是我剪的,對了,還沒問你是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