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msn在2013年3月15日要bye bye的消息,讓我難過了一秒鐘,這個陪我近10年的朋友被fb,line世代交替下給逼退。
讓我想再次登入msn的年代,但...想不起密碼!!!!!!!試了好幾次之後,終於點了進來。
這這這!!!!!!!!!!!這種複雜的界面!!難怪沒人要用!!!!逼退只是督厚而且,
我們只是想要好好的聊個天,整合這麼多功能幹麼。
(工程師心態跟使用者心態是不一樣的)

不過說到MSN,當初跟m姐認識的時候,也是先跟她要msn,雖然她都不上線,交往後,幾乎也沒在線上遇見過。
不知是不是給我封鎖。

我沒她fb,msn也很少聊過,line更是沒在傳,不知他神,就是我神秘,這樣也可以走七年,真是世界真奇妙。

但msn改版成「屎該邊」,心情上也是有0.11111的甘CALL的,至少比他早日生天的ICQ來說。

所以,再怎麼厲害的人也不能暢秋,因為被拉下來也是遲早的事,時間而已,FB我看你秋多久。

說起MSN.............

我不會忘記當時上線就假裝離線,因為怕被某群人知道動態消息,所以偶爾會有時間性的封鎖某群人、
然後常常離線登入偷看他們的動態。

像某個前女友跟我說她沒劈腿,但動態寫,魚跟海鳥相愛本來就是一場意外。(這是怎樣).
所以我就賭氣的寫,我曾經愛上一個我鄙視的人,最後連我都鄙視我自己。
(她還問我,我愛上誰???)

加上我實在不好意思也不懂的拒絕別人,跟人家說沒有MSN很豪小,給人家之後又不想讓人家看到,這真的很煩人。
所以千萬不要問我LINE...那種隨時被人找到的感覺很差,不回又不好意思,所以不要問我,我會給假的。
LINE對我來說,只是給家人間互相聯絡的工具而已。

(跳一下)扯到LINE幹麼。

幾年前FB還沒紅成這樣,當時只能用MSN,不過光是MSN上的朋友寫一些好笑的名稱和顯示圖片就覺的心情很好,

我有個朋友小鉤豪是經典,職業是MSN管理員吧,24小時掛在線上,無聊點他一下,還會回。
還常常用那種白爛的名稱,「秋姐好威」「阿嬤騎老虎」「船到橋頭自然沈」之類的名稱或圖片。
只不過隨著MSN的沒落也沒消失了,現在還會有人登入MSN嗎??

我好像都是用接近無限透明的藍不然就是潮流職人(很不要臉)...常在換,也忘了。
外星人則是心悶悶達人用了好幾年。
金鋼狼好像是設計來自激情BMW... 。


music音樂-手創樂團-For the First Time 。


{###_porter31/242/154857716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