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ssica 三上

差不多也該是預備婚禮影片的時候了。

何時放,長度多少,要放什麼照片?????
重點要讓你們的親朋好友同學們都有參與感,所以什麼堂兄弟,表姐妹,幼稚園到研究所的同學等等。
不假裝放個幾張吸點睛都不行。

要走溫馨路線或催淚路線,還是快閃動感…

說到底,真是一門學問。

像我妹婚禮做的催淚影片,看過的人很少不哭的,
她還很有心機的故意選江蕙的炮啊聲。

但這種灑狗血的我就不愛,我還念我妹,明明是很喜悅婚禮,一定要玩成這樣嗎??
婚禮播放的時候,我乾脆撇頭不看,也不看我爸媽的表情。(因為我會哭)。

參加朋友的婚禮,老實說,我是比較沒有什麼耐性的人,
如果熟就算了,不太熟的話,我只想趕快用餐,影片的長度只希望能簡短一點,
因為接下來還要等新人進場,出菜秀,台上玩親親,等到菜抵達了,巴肚都靠腰了。

之前參加一位同學婚禮,他很貼心,人還沒入坐,婚禮影片就在角落不斷的重覆播放,
一副願者上勾,不看拉倒的不影響吃飯時間最高境界。

但我又覺的,這樣好像很青菜。(我超難搞的)。

還有,最怕自己麻吉的朋友明明很白爛,講話低級,連睡覺都會笑的那種。
突然在台上肉麻的深情告白,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跟家人擁抱,啦舌老婆。

這這這,是他嗎,還是我參加錯場子了,我很怕遇到這種場面,整個雞皮疙瘩都會空運來台。
(不過,這不能打屎,因為我也怕自己會成為這種人)

我媽插播,她說她參加過婚禮流水席上演脫衣秀的,脫光光還露毛走下台下敬酒。
完全搶了新人的風采!!!

可惡的是,我媽邊看邊罵人家夏洗夏景,重點是...........沒找我去...

好了,影片長度,風格取向暫且不談, 那影片的內容要做真的還是假的。

我問m姐,她說當然是做真的呀。

好,真的嗎??

真的話. 

兩人交往沒多久,新娘就飛去紐西蘭,兩人也沒打算以後會真的在一起,雖然送機的時候新娘哭著說,
如果你留我,我就會留下來,沒想到出國的隔天,新郎就把送新娘的gucci包給拍賣掉,
新娘也過著比想像中還要上手的一個人快樂自在的單身生活,一直到 ..... 
 
(好了,好了,她喊卡,這不能寫)

所以!!婚禮影片還是要寫假的嘛。

短暫的分開,不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距離反而更加深,更確認,未來的她(他),就是遠方默默等待的那個人。

~~~~待續!!!(因為還沒開始做!!只是先有個雛形)


插播~~~

前幾天我跟我弟借m姐送我但被他拿去用了一年也不還我的ipad2。
打開網路,怎麼有kj7蒙面俠網誌。

我跟我弟說,你幹麼偷看我網誌。

看你有沒有偷寫我們壞話,不過,最近你的家庭梗太多了,no good, no good。

你不懂啦..............


{###_k0918167406/1/1273618300.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