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zzy bac

12/31跨年當天,人家去高雄看五月天,我在北斗看翁立友。

12/31日!!!原本打算是個求婚日,目標是台北101的煙火秀,
因為當初我在台中豐樂公園告白時,旁邊剛好有人放煙火,我就虎爛說,這我放的。
這明明是正常女孩都聽的出來是玩笑話,沒想到她還真的相信,雖然事後一直逼問我,是真
的還是假的...真相就讓我們不要看下去。

交往從煙火開始,單身就由煙火結束!!好一個求婚end。
但訂不到房!!!!!加上我身上只剩1千大洋。

臨時按下「卡」鍵。

加上我買了big tidda給她開,要72萬大洋,付了頭期款後,想趕在1年半將貸款付清,我一個月要二萬支出!!
加上接下來的渡蜜月這一筆大支出。

我存在m姐那裡的錢,屬於婚後基金,也不能碰。

未來要過著月光族的生活,所以一切能省則省!!!

所以下一次求婚在那裡!!!我也不知道!!!!


****************

31號一起床,人還沒清醒就打電話給台北各大旅館。

「請問今晚還有空出來的房間嗎」「請問今晚還有空房間嗎」」請問晚上還有多出來的房間嗎
念了幾十句咒語,沒房就是沒房,台灣的不景氣其實只是媒體營造出來的!!馬的。

不去就不去!!了不起。

從2000年開始,我已經連跨了七年了!快成無跨下小天王!!非常無聊無趣,所以接下來的這三年,我都在溪湖過。
某一年溪湖跨年夜還有宇宙人樂團,在這個鄉下地方,超神的。!!!

今年!!我看也差不多!!不過應m姐要求!!至少去北斗繞一下跨年場,過過喜氣的fu。
不過我聽完tizzy bac後就回家吃薑母鴨大餐。

有除夕圍爐的感覺,很棒,大家都回來了,當下覺的,不去人擠人,又冷又凍的101跨年真是明智的選擇。
還能隨時監看101,義大極樂世界、劍湖山各地的煙火秀!!(無價)

插播一下。(下午我們全家去員林電影院看無敵破壞王,只有兩個人睡著,戰果還算不錯,算是卡通版的復仇者聯盟)

只要我跟我大妹碰在一起,感覺就是在主持廖峻與澎澎的節目。

第一爆點....

我媽居然洗未來女婿的內褲!!!!(天呀)

人家都藏在包包裡了,早上我媽還給他倒出來,後來就不藏了,直接放在洗衣籃給我媽洗!!!

我聽到我妹說這真相。

這,這這!!太瘋狂了!!而且持續好多年!!!


第二。
跨年看電視台北場!!有郭富城!!他正唱著「愛不完」!!我妹語重心長的說,
他幹麼不承認熊海靈!!!!!!!!!

(熊海靈跟熊黛林差很多呀)

第三。
吃完除夕圍爐,我就去上廁所!!但裡面居然沒衛生紙!!只好偷溜出來,跑到我媽的房間,摸黑看到了一包,
隨手就拿又衝回廁所!!結果手上拿的是「衛生護墊」。

跨年倒數前,我跟我妹說這件事,他馬上給我擴音說,哥拿媽的衛生棉來擦卡稱。

結果我媽就跳出來罵我!!不要不待不起!!!!!

(明明是護墊,又不是棉!!!好像也沒比較好)


**********

m姐問我電視上唱歌的是誰???
結果他是李聖傑!!!(他聽到會哭吧)

我妹問我交換禮物300元以上有什麼選擇。
我說醬油呀,黑乾啊爹導U,某爹垮。

下午大家都要去看無敵破壞王,我妹就硬不去說卡通沒興趣。
我弟在一旁說,去啦,去啦,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說,對呀,交往前,你在路上遇見你男朋友走過,你也不會愛呀,
交往後才知道她的好,所以去看啦。
(好爛的比喻)


2013年的第一篇!!好不威呀!!!

{###_porter31/237/154857716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