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帽

元旦當天,要離開家北上討海生活,出門前,我偷了我二妹一頂全罩式安全帽。
想說他最近都開車上下班,不騎摩托車,加上她已經嫁出去,直接送給大哥用也不過份。
(嫁出去那輪到她說話,我做大哥的翹腳扳吹啾)

當天晚上就接到我弟來電,難得接到他的電話,(會不會是太想老哥,結果不是)..

哦,你是不是把二姐的安全帽拿走了。

是啊。

哦,你要被二姐罵了,那頂要一千多塊呀,還買不到,她當初花了很多錢買衣服集點來的。

哦,是二姐跟妳說的嗎??(我問)

沒有,怕你弄不見被罵,提醒你一下。

(過了三天)

晚上接到我大妹電話,哥,你這禮拜要回家嗎??

不知道雷,星期六要上班,看看。

如果你要回家,要把二姐的安全帽給帶回來,不然你弄不見會被她罵??

(來人呀,搬張椅子讓我坐,好讓我準備跌下來,我以為是打來關心我要不要回家,
拜託,我是大哥,一家之主接下來的大哥呀,二妹都還沒講話,這兩個小的就一直來提醒我,是怎樣??)


要寄回去嗎???(我說)

不用啦,你好好收好,下次回家帶回來就好了。

那算了,我自己去買一頂安全帽。(我跟她說)

你不是沒錢了嗎,還有錢買安全帽哦,省下來啦,我們家安全帽這多頂,再帶回來換就好了。(我大妹說)

外面有討債公司,不知道有沒有那種討安全帽公司的,不然派我大妹,小弟去討,應該可以討回很多業績來。

好,延續我們家安全帽很多頂的由來。

應該有超過20頂吧,大部份都是我本人,大哥,團長的副牌,學長所貢獻的。

家中小孩分散四地念書,雖然五湖四海皆兄弟。(那個除外)
我每次要去找他們玩,偏偏機車就是少了一頂安全帽,每次都要去買一頂備用便宜的哈利帽,不然他們會叫大哥我用走路的。

(久而久之)

每次m姐來找我,我的機車偏偏就是少了一頂安全帽,沒放兩頂的習慣,只好再去買一頂備用的便宜的哈利帽來。

(久而久之)

當然,m姐之前還有一些她的前輩,在這就不寫了。

(久而久之)

我們家就可以開安全帽專賣店了!!可惜溫刀只有我爸一個人會畫畫,全家人沒遺傳到畫畫的天份。
不然就可以彩繪一下,二手市集給拍賣掉了。

(買安全件事項,也是我漏財的一個胸罩)


我朋友當中發現安全帽被人家幹走,就會去幹別人的,冤冤相幹何時了,加上我媽從小告訴我們,千萬不能幹別人的東西。
身教比言教更重要。

所以...買一頂吧。

前陣子天氣冷,看到家中有一頂全新的全罩式安全帽,是我爸買金發財機車送的,我應急拿來戴,沒想到,一戴馬上成為大叔。
保暖的拿不下來....一直延用到被網友偷拍到照片為止...


m姐看到我戴金發財安全帽,加上我怕冷穿的土撥鼠神衣..看了變成搖頭娃妹說,你怎麼變成大叔了,連這種安全帽都會戴..

我我我我(我以前潮流界的大叔,一中街報xxx誰不認識,我我!!!我塞我吃黃蓮)

這一切都說來話長...所以我換安全帽了..在家沒大哥尊嚴,外面老婆又嫌!!
這個2013年到底要怎過呀!!!

(寫完這篇了,我拿起衛生紙,好好的擦安全帽上面被我弄髒的地方,我好苦命呀)


小林香織
{###_porter31/242/154857716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