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2012/12/29讓人心悸的星期五,是被馬雅人說2012世界末日那年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天氣晴朗,宜出遊,不宜上班,忌油膩。
我都懷疑傳說中的馬雅其實只是九族文化村裡面馬雅探險的馬雅。
不過難得全世界有唯一的共識,很棒。
重點是,我們都活過來了,YA!!!!

新年新希望,今後一定要好好規劃自已的人生。

其實這句話跟每年祝你新年快樂一樣,簡直是新年必說的經典台詞,
一年一次的「元旦」那一天,真的有重生的錯覺,會立下連自己都騙的過的誓言,
簡直是走過去謊言探測器都不會bb叫。
(如果有這種東西,曹西平一定很懊腦)

好,從今開始我一定要「xxxx」。(每年都可自填)

講完這句話後,就像被施了「做不到」魔法咒語。

我每年都有買手帳本的習慣,但........
從來,從來沒一本有完整寫完過..never. 
簡直是買封面,收集手帳本自high。

其實不用買手帳!!我叫我膝上的「卡頭夫」調過去幾年的回憶錄影帶來看.....
今年過的跟去年一樣,去年又跟前年一樣,前年跟大前年又是舊識,大前年..大大前.
靠,根本就是麻吉。....

反正「年」就像雙胞胎,以後發一個上通告就好了....

這讓我想到之前我在某公司時,在每個禮拜一次的會議上,有位同事也是猛做筆記然後說,好,好,這個沒問題。
經理就炮他,你不用抄了,每個禮拜都抄一樣,你翻你上禮拜開會我要求的,再翻上上禮拜!!!
你哪一項有做到。
(我懷疑我從那時候開始就被他們給傳染)

好啦!!!唯一有變的是我又多了一歲。

這這這.......簡止像是朱延平似的陳年笑梗呀,電影還沒播,我就笑了....

我發現我寫這篇其實很沒誠意。

(說陳奕,陳奕就到)

用這篇拿當2012的結尾,感覺人生會很雖,其實這篇的好處是,你每年都可以拿出來用,只要把日期改掉就好了。
跟書局裡賣的聖誕卡片一樣....

這這.........像話嗎????我可是擁有645位蒙面秘密軍團裡的玉樹「凌風」的團長呀。(啊,風兒吹動我的船帆)

拍謝,我下台。

沒共同好友我還不敢加雷!!!雖然扣掉按錯的,朋友逼加的,加了後悔的,加我後又砍我然後又加我這些樓個索個。
應該還有6.45位....

每一年可喜可賀的就是我去了不同的地方,唯一不一樣的事。

所以請各位師兄,師姐,千萬不要跟我一樣,(有千萬請留給我)

打起精神來,用力生活吧!!!!

咱們2013年見~~~~


2012


(我從年中就跟大家拜個早年,現在再說新年快樂,實在太老梗太胡瓜了....不像是我的風格...所以.........)


新年快樂
原地解散。酸.......


2012
2012
2012


{###_porter31/237/196570068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