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69

"溫蒂"載我在蘆洲的街道裡亂繞,尋找愉快午間時分適合的餐點。
坐在他機車後方的我,突然有一股他長大了,真的長大了的喜悅。
不再是出門買一杯飲料都會不好意思的男生了。

儘管還沒吃到熱騰騰的小籠包,我就已經喜歡上這家店了。
一碗餡料,六個人雙手連彈,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臉,邊聊天邊捏著餡料,
六重奏方式捏著一粒粒的小籠包,看到這畫面,自己也開心了起來,我想...食物也是美味的吧。


這張圖只是突然來的分隔線。(靜宜大學後山)


想要帶M姐去吃早餐,因為她說,能在星期天的早晨吃到早餐的話,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連兩個禮拜都要去,位在金鋼狼家附近的一家早餐店,在沙田路上,好像叫什麼蓁的,裡面的蛋餅真令我難忘。
可能因為同事難得中六合彩請客,所以特別的難忘吧。

沒開,那就買巨業車站對面的餐車飯糰,然後找一家順眼的早餐店,隨便吃了。
我配著小叮噹的漫畫吃,她則邊吃邊念,壹週刊放這種照片給小孩看到怎麼可以。
(是小CALL露毛照)..........小CALL也不想一大早就露毛呀,真替她感到難過..哈哈


IMAG1244

高麗菜,我覺的只要加一點辣椒、蒜頭去爆香就很好吃了。
雖然「它」只是平凡、便宜的菜,沒有高級餐點多了附加價值的美味。
但天天吃也不會膩.....高麗菜將來一定是個好老公,平淡是一種幸福

IMAG1250


會想拍這家烤肉店是因為它的位置就是在三角地帶,三角形凸出來的部份就是它的店,
兩旁則是街道,因為想到村上春樹之前在小說裡寫到的曾經住在那,

「那塊長得如起司蛋糕似的」三角地帶,「我們還年輕,而且相愛,貧窮一點也不可怕」的日子。

以為沒什麼人排隊,沒想到點完餐點之後,要等一個小時,大家都在一旁的公園等待了。
(食尚玩家的魅力果然驚人)


IMAG1256.jpg_effected-002


翹班出來陪溫媽和溫妹逛新光三越,為了就是要買燉豬腳給溫爸吃的鍋子


IMAG1260.jpg_effected

鍋子我不在行,所以我先去亂繞,看著這件西裝上衣,我覺的適合拍婚紗用。
(只有上衣,褲子有一點點台)

IMAG1261

一個人去天母棒球場丟彩帶,好久沒丟冠軍彩帶了。
沒想到第一次跟m姐約會的洋蔥餐廰對面就是天母棒球場,真是驚喜。

IMAG1263

我愛這片擋泥板,感覺會比林志玲、酒井法子還要會擋。

IMAG1266.jpg_effected

坐統聯的時候,阿伯深情望著窗外的風景,不知怎樣,令人「感動」。

IMAG1274.jpg_effected

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唱國歌的時候。

IMAG1284

差不多第八局我就走了,那時還落後四分吧,因為要趕明天上班的關係。
走到外面,突然放起了煙火,林泓育打了一支追平的全壘打。
(因為出來沒蓋外出章,工作人員不讓我進去,這證明,棒球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勝負還未知道呀)

IMAG1287

今天的天氣似乎還不錯,有白雲的味道。
(白雲胖胖的很有喜感,感覺很適合養,但應該會吃很多,傷腦筋)

IMAG1301

靜宜後山的花海還真是不錯呀。(我是說手機畫質不錯)

IMAG1303

平常很少聽古典樂(除了卡農),也很少聽爵士樂,除了(The Girl From Ipanema)。
但小說的影響力就是那麼的驚人,通通買回家了,博客來特價,三張也才三百多。

IMAG1307

謝謝看完蒙面a自以為有聊應該無聊的生活,下月見。


PHOTO BY Htc desire
music - 100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