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后書坊

那陣子突然很想很想很想買一本攝影集,但不要是那種寫怎麼拍的工具書。
只要幾張照片,幾段文字,就像伍佰曾經出過的「風景」。那樣子類型就好。
在東海,最常去的幾間二手書店,大概就是新興路上的「東宜二手書」,再來就是藝術間裡的「午後書房」。
今天逛了一下,買了
東京雨十三度上海77層樓,雙封面的書(以前沒見過),從右邊翻過來是東京,從左邊翻過來是上海。
滿「藝術感」的,應該只適合超過12點時候的我…。



快中秋節了,特別找了「溫蒂」「溫妹」「溫妹的男友」「溫妹2」一起到田季發爺燒肉店特訓一下。
最後是大哥我買單。
田季發爺

和金鋼狼一起去台南找青春,因為青春太長了,所以.....當年的「黃金海岸」。
黃金海岸

溫妹的平井堅男友要來我們家坐客。溫蒂開玩笑的說,如果沒買到小潘鳳梨酥就不要來了。
說的我好想吃看看,溫蒂他爸,就是我爸,為什麼可以單槍匹馬的幹掉一盒???魅力何在,寶傑??你說說看呀。
ps 溫蒂=我弟(台語)
小潘

下班後,如果當天沒什麼胃口,我大概就會買一盒小籠包回家吃。
就在這個路口,一台餐車,一張好像不是給客人坐的桌子,
好像叫「正常」小籠包吧。(沒記錯的話)

小籠包

一個月大概會吃上幾次的輕井澤火鍋,而且一定要全家來吃,(我爸媽很愛)
一定只吃員林這家的,因為是創始店。
你看????吃到肉片都排排站了,消息,立正,立正,立正還動。
好像要跟我敬禮似的。禮畢......

輕井澤

心血來潮,買了小b的手錶給mandy,算是提前來的聖誕節禮物。
我很愛Agnes b這牌。

粉色系,裡面又有世界地圖,很適合妳哦。(我說)
(可以把你戴了很久,跟我阿嬤同款的錶給換掉了)
小b手錶

很塞的夜晚,機車鑰匙掉了,裡面還有房間鑰匙,希望是林志玲撿到的,然後可以
在房間等我。幻想完畢後,同事載我去找開鎖的「鑰師」,他家很復古,
裡面居然掛著工藤靜香的竹簾海報,超大型那種,那不是在我國小年代才有嗎,
頓時又坐上了時光機,只是坐上前,先幫我解鎖吧。

key不見了

很塞的夜晚加1,提款卡被吃了,身上只剩銅板。
不得已只好去彰化跟老妹調個五千元來,還是走成功嶺那條。
只要伸手出去,就可以摸到墓碑的小路,我終於能體會,沒錢,鬼我也不怕的fu。
窮鬼連鬼都怕。(拿到錢之後,感覺重生了,吃著縣府旁的阿章爌肉飯,超愛這個氣氛)

彰縣政府旁消夜


我在玩著ipad2的時候,有一群,好大群的國小女生殺過來問我,請問往台中的車在那邊??
我比了對面的月台之後,她們都尖叫了。(我一個手勢他們就叫,難不成我是華仔附身)
尖叫完後,殺了過去。真是青春真好,應該是第一次搭火車吧
但九點多去台中,今天有演唱會嗎???

彰化火車站

九月結束,我還是個上班族。(每天必經之路)

上班風景


PHOTO BY Htc desire
music - 100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