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02 (2)

明明劇情都猜的到,阿信的歌聲又不是很陌生,但這兩種和在一起,加上漆黑的電影院、身旁坐的人

就熊媚拷a啦。



但又不能莫名的流下英雄淚,可以輸了身體但要贏得靈魂,所以我 hold住,hold的喉嚨好難受,身邊又沒有龍角散,
(電視廣告裡都是騙人的啦,在電影院喉嚨不舒服也沒人會拿龍角散來給你)

加上冷氣一直往我這裡吹,把我當成貴賓一直噴乾冰也不要這樣,不是冷,是凍,凍到一直加如筍
(重提一下,廣告都是騙人的,即使我凍到凍每屌,凍到感冒,也不會有人突然拿出三支雨傘標友露安來)。

不行,真的受不了,只好將兩隻手都給縮進t恤裡面,變成無手版的蒙面俠,一旁的m姐餘光瞄到我,嚇了好大一跳,
差點彈出去外面。

她拿外套給我蓋的時候,電影已經在跑感謝字幕了。

整場下來,尿意和哭意一直賽跑著。

散場後,假裝很優雅的離開,又很優雅將三D眼鏡還給工作人員後,直奔廁所。

在小便池前,很俐落的拉下褲子的拉鍊,掏出…..(這段應該沒人想看)

我的後作力好強,差點被彈開。

人家說少年狼棒留射過溪,老大人棒留滴到鞋
我很滿意現在的狀況,不用吃阿桐伯膀胱丸,所以順便稱讚小狼一下。


從廁所望出去的風景,這是我喜歡來日新戲院的地方。

IMAG1207 (2)

很少看完電影院,天還是亮著,今天頓時有一股「重生」的感覺。
好像假期還可以再來一次一樣,不用馬上面對「夜』感覺真好。

傍晚剩餘的光線從鐵窗外流竄了進來,淡黃的色調塞滿了整個等待的大廳,
好想將整個牆面給打掉,送進更多的光。

鐵窗的影子就直接印在,等待下一場電影的幾位女生身上。
我想背對的她們錯過了精彩的光影,不過覺的精采的搞不好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IMAG1208 (2)

等待電梯下樓的人很多,加上m姐說她有輕微的人潮恐懼症(不過只適用於某些場合),

我拉著M姐的手,推開逃生門,以徒步的方式下樓。

日不透光的逃生走道,很有偷歡的氣氛,但我已經過了高中時代了,所以將機會留給別人。

不知到了幾樓,推開逃生門後,好像不小心打擾了外面的世界,這是一支蓋在室外的樓梯,
從高處看著中華路夜市,真的不知怎麼形容。

如果101大樓,可以做一支戶外的逃生t,我想我就能放大這樣的感覺了。

今晚的日新戲院,印像很深,電影演什麼好像就沒那麼重要了。

IMAG1209 (2)




IMAG1210 (2)


~~~怕再有突然闖錯地方的鄉民看不懂我在虎爛,然後說我寫的很爛~~我破例來個重點提示好了,
雖然我寫的有的沒的東西,有重點的話那才是活見鬼了。(熟客才了)


1、星期一到四直奔威秀影城,因為有花旗卡有打折。
2、五、六、日看電影就到日新戲院,只要175元又有絕佳的夜景。
3、看完電影之後,天還是亮著心情就一整個好。
4、看完電影之後,來一碗黃記鵝肉的冬粉湯,超讚。

IMAG1212



MUSIC- 五月天- 最重要的小事(最近很愛)
PHOTO- HTC Desire


共勉之。(揮手下降)....去看電影吧,3D效果超好的




電影散場後,我問M姐說,怎樣,有想哭嗎??

有呀,最後一段小女孩的時候很想哭,對了,有一個長頭髮的男生是幹麼的,為什麼一直出現??

他是瑪莎,彈貝斯的,他---是----五----月----天---的----團----員。(我說)

(這個問題,就像他好久前問我的,一壘手再強一點可以昇二壘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