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海岸。台南
(台南。黃金海岸)


看完電影「真愛挑日子」後……
很想要殺導演,而且我還從台中殺到台南看。

難得這片配樂美,氣氛佳,男女主角也挺優,但為什麼要弄一個這麼人生,這麼寫實的悲劇劇本來!!!!
讓我看完開開心心的走出電影院不行嗎????要這寫實,這麼人生,我去看社會新聞就好了呀。(吐口水)

(海報畫面還有點像小時候,書局在賣的掛簾海報,不都是這種外國情侶接吻的嗎,加上郭富城,酒井法子 、周慧敏)

愛潑冷水的消防大隊長「金鋼狼」說:不錯呀,我覺的挺好看的,有幾段滿想哭的。

(明明剛剛都一直在睡覺,還能說好看,還算是個人嗎)
等一下要去那啦。(他問)

我沒有猶豫就出手了。

黃金海岸。

好了,現在要開始「蒙面俠說古時間」,連金鋼狼都忘了「黃金海岸」對本團的意義,我不得不重新共幾雷
聽過的客人麻煩請將眼睛給矇上

,再用膠帶把嘴巴也給貼上,這樣就可以去後台領入會簡章了。(外加一個便當)

先說外星人好了,我墊後。

台南。黃金海岸

十年前,那時我們高中剛畢業,某個很冷的週末,難得將分散在北中南的我們給全部集合完畢
晚點名前在「台南武聖夜市」準備大吃特吃。
這也是王建民最愛逛的夜市,不過那時的老王還不會投伸卡球。

停好車後,當時金鋼狼的迪歐50怕被偷,還要鎖二個鎖,
所以我先跟烏龜豪去買一包50元的排骨酥止止餓,然後要「董」下去吃的時候。

看見外星大嫂牽著一位「學長」的手。
(烏龜豪先發現的大嫂的,當時我只注意排骨沒注意大嫂)

而且大嫂看到我們還不分開,雖然我沒有讀秒


但以常理來說
不是要分開一下的嗎,結果????沒有,他們扎扎實實的從我們身邊,哦不是,

外星人也跟上了,是從外星人眼前,扎扎實實x100的走過。

我問外星人說,你們有分手嗎??

(沒有)

她有跟你提到這位比外星大人還不優的學長嗎??

(有,但他說,這位學長一直追她很煩)

~~~~經過蒙面醫生的診斷,看到這種札札實實的痛居然還能說話,應該還挺的住
所以我們幾個先把買來的排骨酥給吃完了,因為也不能再逛
了,再逛我們還算是人嗎?????

來台南的夜市只吃這餐,我心也好痛。

不過我最賭爛的是外星大嫂看到我居然沒打招呼,好歹也同班三年了。


而且,要選一個失完戀可以好好的發洩的好地方,我以為金鋼狼會帶我們去什麼PUB,不然就是去海邊,橋下之類的有的沒的。
沒想到他居然帶我們到「億載金城」。

我們這幾個人就這樣坐在億載金城裡的大炮上,那天的夜晚好黑。大炮好粗。


不知坐了多久,想說實在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金鋼狼才CALL給他的同學,問了路,然後帶我們到黃金海岸。

入夜的黃金海岸,還真的像是失戀人必去的聖地。「原來失戀吹海風是這個樣子」。

當時我還沒進化成蒙面俠團長,不知該怎麼安慰人,其他人也沒失過戀,有的甚至沒談過戀愛。

看著不發一語的外星人我心好痛,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點什麼,但又不想看他一直痛下去。

「要不要將外星人推下海好了,這樣他不痛我們也不痛了」...還可以重回武聖夜市,好多小吃還沒吃呢

幸好金鋼狼從口袋從出一包煙,解救了準備要落海的外星人。

那一夜,我才發現,原來離開了校園之後,大家都學會了抽煙。
那個夜晚,我們在撞球間一直撞到天亮,也不知有什麼好撞的,然後趁天還沒亮,
吃著好吃都不能說好吃的勝利早點。(要假裝大家一起悲)
小鉤豪還因為床不夠睡,只能睡地上,隔天就自己坐自強號回台中了~~
photo by HTC Desire 
music 07-各自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