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篇不囉嗦~~不管叫琉璃海岸、琉璃海灘、玻璃海灘,賊仔澳等等有的沒的~囉個索個~~
我全梭哈了~~~~~~~~~就賭這一把~~~(雖然我也不知要賭什麼)~~~~~~總之宜蘭之旅~~~完結篇了~~~~
感謝大家這幾個禮拜來的支持呀(感覺這時舞台應該要下降)~~


台灣很小~~但是美的事物卻很多~~~一個人時帶份心情,二個人時帶份感情,一群人就多帶一點熱情吧~~
只要出發,就會在美景的路上~~~

一起旅行吧~~~~

2


4


5


6


7


8


9


10


11


13


15


16


17


18


18-1


19

最後,要感謝在內埤海灘的小弟弟跟我報路,他那句,我早上有下去過。(好可愛哦)
再來就是琉璃海岸入口那群野狗,謝謝你們沒有咬我呀,難道牠們就是這裡的守護神~~~



music-BACK-GROUND(長假小插曲)


怎去的話~~這兩天我再整理一下放FB。因為是個寧靜的小村~~
大家去的話,要裝做若無其事的經過,別打擾人家呀~~還有
我忘了說~~這裡前身是垃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