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台中火車站,像是一個朋友,也像是一個熟悉的家人,從國三的時候,一個人從員林搭著平快車到台中,
然後從火車站搭計程車到第一廣場,為了買可以刻上自己名字的軍牌,那一天被計程車司機騙了一百元,
國三結束時,初戀也結束了,應該從那時候起吧!一直到現在,不知從這裡出發幾次和回家幾次了。

(裝置藝術,我最愛的是個書櫃位子)

2

溪湖糖廠。我小時候的後花園,說真的,溪湖很小,也沒什麼景點,這算是勉強擠出來的地方了。
但是呢...............我還是溪湖人呀。

IMAG0703.jpg_effected

整整六月~~花了4250買了這雙回憶~~這十幾年好像復刻了三次了~~每次都買。
沒辦法~~~回憶無價~~學生時買不起,長大後一次買齊。JORDAN 三代

IMAG0710.jpg_effected

吃的不是很滿意的牛B漢堡。但店裡的創意我非常喜歡,食物的話就..............下一位。

IMAG0715

雨後的天氣就是這樣~~地上都被黑色的液體給浸溼了。雖然是黑色,但怎麼感覺像是好清爽的色彩。

IMAG0733

雖然住大肚山附近已經五六年有了,印像中也沒幾次,會停下來欣賞這片夜景呀。

IMAG0735

狼犬最近超級愛躲在角落睡覺的,累了就走進去,聽到老妹和Mandy的腳步聲又出來~

IMAG0746.jpg_effected

六月的大事~~買了ipad2,生日禮物~~~

IMAG0747.jpg_effected

和外星人一起去吃豐仁冰時,遇到了老外張誌家~~~(這就是人生呀)~~錯一步,誤一生。
老闆,糖水放少一點呀~~~

IMAG0752.jpg_effected


中工三路上有一間聯合泰國小吃,中午是自助餐式的,感覺超屌,我夾了椒麻雞,月亮蝦餅,蝦醬高麗菜、涼伴豬頭皮等一
堆有的沒的,85元一盤~~

IMAG0759

停在他後面,雖然我一邊害怕他會不會倒下來砸到我,但一邊我又在想,傑克與魔豆的故事。少年a ,你可以爬給我看嗎??

IMAG0761.jpg_effected

到了夜市,m姐超愛捧場的,不是撈金魚(撈完後又送給老闆,因為怕養不活),就是套圈圈,打彈珠。
不然就是玩一堆有的沒的~~赤子之心又加上可以促進經濟繁榮呀是每賣啦~~~~

IMAG0765.jpg_effec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