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年多以來,感覺一直有強迫症,只要有網路、有電腦的地方。
我就會打開蒙面俠的網誌,然後看有誰回應。

再來自從無名有了「誰來我家」的功能之後,每天的功課外加
點進別人的無名,通常都會被正妹大頭貼給騙進去,點完之後,
就很賭爛的說,下次不點了,媽的,都是廣告,但是呢???下次還是會點。

這點真是克制不了,很難克制,就要問很難克制達人。大餅先生。
(提他殺風景)

都怪我那支小姆指很色,學學他主人那麼正直就好了。


常常在家,回那種很白爛的留言回到笑,或者是跟roger扯一些垃圾話,
我媽都說,你在幹麼。

我說,我在跟網友聊天呀。


我媽一聽到「網路」「交友」一把火就上來了。

黑嚨洗詐騙集團的啦,你長這麼大怎麼還是不會想。
啊洗嚨聊啥??????(老媽又補一槍)

都聊我生活的事呀,不然就是拍一下照片給別人看???(我說)


啥!!!!你連生活的代誌都講。啥詐騙集團知道你的資料,又知道你在幹麼
黑,就危險a啊。(老媽又唸)

你剛無工你住溪湖。(老媽問)

有呀。(我說)

#%^^%%^#^%$^%$^^%$^$%^$#^#$

然後,以下就是大愛的精神,一直唸我說,歹路不要能走,要認真向上。
網路=詐騙=會騙錢=會騙色=做壞事


然後我又舉王世堅跳海的例子來扭轉網友的印像。



我說,那個很綜藝掛的王世堅,說沒當選要跳海,最後也不敢跳呀。
還是ptt的鄉民一直逼他出來跳的,有時網友比記者更有正義感。


但我媽好像只聽說,啥~~~網友架恐怖,還會推人家下海。

所以,網友在我媽心中。就是

網路=詐騙=會騙錢=會騙色=做壞事,外加會推人家下海


~~~~~~~跳兩下.....分隔線~~~~~

還有~~有的來網誌的網友會加入我msn,我也不知有沒有說過msn帳號。

雖然我常常掛網~~然後人就去忙別的無聊的事了,但有在電腦前,都會聊上一會兒。
但但但是呢?????有時一聊,下次聊可能就幾個月後了。

我沒記帳號的習慣,加上你顯示圖像換了,我就不知你是誰了????

但我還是聊得很起勁(雖然一邊打網誌,一邊打msn,回覆會比較慢)

可能我的生活都寫在網誌上了,感覺大家像是多年的好友。

常常聊到一半,他們都會說,你網誌提過了啦。(但我都會嚇一跳,啥~這也有說過哦)

但但但但但,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呀????





以上~~~~~那幾百多個字廢話~~~~沒看到沒關係,因為重點在這裡~~~~~

以後我不能當校長,不然廢話這麼多,朝會時,小朋友一定恨死我了。



~~上面還是廢話~~~

寫網誌也三年多了,我想該辦一個認祖歸宗,蒙面俠誓師大會了。

請問,你是誰呀~~~潛水的人,這時也該出現了吧。

~~~~例如~~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分手的那群同學朋友們,有在看的話,也請出聲。
有內線消息指示,不然~~~連我之前去新竹的事~~怎麼~~這久沒聯絡的朋友也知道



還有~~我很好奇的是~~~大家是從哪一篇才開始認識這裡的????

說真的~~我是想認識大家~~加我好友的人有394人,但大約有300多人我都不認識。
誰來我家的人,大部份我也不認識。

都不認識的感覺~~~就像吃冰沒加糖水,吃太陽餅裡面居然有太陽,一樣。

以上好像也都是廢話~~重點中的重點。

跟我說一下~~
你是誰吧~~~ 



整理硬碟才忘了有這篇~同場加映隱藏檔(大家結緣啦)

鬼王達洛賽日記羅羅長。
http://www.wretch.cc/blog/porter31/14003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