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團的金鋼狼,他的感情世界一向都是個迷。
即使分了十多年的女友,當時為什麼結局會這樣,死也不肯說。
大概用燒酒雞來燒他,他大概也不會說吧。

不過這次在我們吃鵝肉ing時,他突然說了一個故事。
是一年前他突然交了一個剛滿18沒多久的大學生女友。

是一個愛.............的故事。

(只是他說故事的功力,爛--透了,一直有停頓點讓我來問號)

*****以下故事帶有色彩,如是衛道人士請按下樓離開,明道人士請叫學長。謝謝*******

跳一下(金鋼狼說古時間)


那個晚上,我去女友的宿舍,當時我在洗澡。

                                           (哇,趕去,就馬上洗澡,這個製程非常的趕)

當時洗到一半就聽到女友的尖叫聲。

                                           (哇,意料中的事啦,我不意外)

然後我就從浴室衝了出來,看到陽台躲了一個男生。

                                          (哇,出乎意料,3P嗎???)

他一直要跑,我就一直捉著他,然後就扭打了起來,一邊扭打,一邊叫女友報警。

                                           (哇,感覺好像泥漿摔角的畫面)

******我說..等等,先倒帶一下,你從浴室衝出來,有沒有穿衣服呀*********

當然沒有呀。(他說)


此時,我心裡浮現四個字。

博-起-戰-士。

我邊吃燙青菜邊說,你是博-起-戰-士。

靠.....不要亂說啦,當時的情況十分的火急。

十分火急的博-----起-------戰--------士

幹.....就跟你說,我沒有博起。

沒有博起,沒有博起,沒有博起,沒有博起,沒有博起,沒有博起,你是聽不懂哦。

(這之後,原本金鋼狼只是愛潑冷水的消防隊大隊長,突然升級到博起戰士階級了,比團長還大)

後來條子就來了,但是這位被博起戰士打的毫無損傷的宅男說。

他是衣服不小心掉到陽台來,所以才進來這裡撿的。

(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不用出動李組長,連蒙面團長都覺的這理由超爛的。

經過博起戰士他那位剛買18歲其實金鋼狼只是想貪圖青春肉體的女友,(吞一下口水,太長了)

應該是她下樓去幫金鋼狼開門時,門沒有閤上,然後這位被博起戰士打的一點都不痛的宅男就躲了進來。


正想要不懷好意時,沒想到殺出程咬金

博起戰士.....登場了。


這位宅男可能覺的,戰士登場的真不是時候。

只好躲到陽台來。

可能是天氣太冷了,不小心動了一下,此時金鋼狼們還沒動,所以才被發現。

(這推車.......非常合理)




不過........我不知道博士戰士是慈悲心腸來著,他們兩居然選擇不告這位宅男。

因為他看起來小小的,宅宅的也很可憐。(說的我也快要同情他了)

~~~~~~~這件事發現在弘光、靜宜附近,那北勢東路的宿舍,請住在附近的女生要小心點~~~

畢境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博-----起-----戰-------士的,有錢也買不到。


蒙面俠正經時間。

法律只制的了想要犯而不敢犯的人。

制不了明知道犯了會有什麼嚴重後果,但心裡就是關不住那頭野獸的人。


社會問題.........換手交給法務部長吧。

(但交給法務部長,不如交給李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